close




没错!!因为我的主人是今井翼!!!

该嘛每一次去剪头发都有人问我~~~你要不要染头发..

你的头发好黑哦~~

又或者....你没染过头发??好黑啊~~

再不..就是身边的人...

你为没染头发??..

熟悉我的老婆,老公..亲都知道~~~我不染是因为~~

现在.....

黑色是我主人的颜色...

可是..当别人问我..陌生人问我~~~

我都很难启啊~~~~~~~~~~~~~~~~~

只要我说...MA..暂时没有打算耶....

就回得到那种回音...: 你好传统啊~(这有关系吗!!)

                                   : 你真老土~~(不染就是老土???啥鬼道理!!)

再不就是普通朋友  :  你没染??奇怪~~(有啥奇怪!!)

我真的不染是因为~~我想在这种小小的地方追随翼..不行吗~~~有啥好笑~~

现在到底是怎样~~我染不染头发妨碍大家了???

如果我坦白说..因为我的主人是黑色的发色..

又的给人说我无聊了八~~

我是无聊怎么样....不过我不想给那些人说我无聊!!

不要再问我为不染颜色啦~!!!!!

我家的主人的发色是黑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