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

这集的VS 阿拉西实在让我大爱啊!!

5个人都好吸引人啊...

 

这位,MEXICO BUN先生有白了点哦!!!....精神弈弈感觉真好啊~

不过这次MEXICO BUN先生第一次做指挥...

当然..落得.........

给漂亮的润嫌弃了....XD..笑趴我.....

上次那位动物系的ABB的半点数指挥也够呛辣,这次的植物系的LEADER更有

风格啊~~全部慢半拍..

话说,我是这为DO S人士的颜饭....那个笑容真的是大家说的如花般啊..

ORZ.这集他和小胖翔已及小NI穿同样白色外套..好荡漾哦..

小胖先生最近化身为美男子,有点不习惯呢....XD..所以这个我喜欢!!!

然后就是这位动物系的天然ABB..和他一样组的植物系穿了同样颜色的衣服..

果然是一组的人XD.好好美!!!

这人一开场的那个镜头把我杀的七零八落的.....没办法,实在太出色的男人了..

ROLLING TOWER时,又把我斩得一身伤..

看....美好到...我要狂叫...WHY那么优美??

乌溜溜的眼睛和那笑颜..(流口水)

 

然后就是这家伙!!!一开始时,我还在想这么没看到这小子站在那战台上....

原来,他早就上去了,不过坐在那个出口的地方像痞子样坐在那儿...

因为那个FALLING PIPE打出来..太快看不到那小小的个子...

小子,你的电力可不可以收减点...........我年纪大了..心脏不好哦..

这个我要狂叫!!!!你那个表情好犯规!!!.........................

ANO~那个VS不要那么快打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蓝,白,蓝,白!!!!!好清爽啊!!!

5人笑容满满.....荡漾啊荡漾啊~~

那只小二.狗!!!!好可爱!!!!!我要抱你回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