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嘿嘿..

我现在才来说..

没办法,家没网.嘛..

要写时一定要等感情满腔热情时写的嘛....XD

BC 的LIVE..说有爱又不是很爱..

因为NHK老不会拍我家翅膀舞动美丽。

不关是以前多少BC PREMIUM LIVE,会舞动的翅膀就是拍不出那种属于他的舞动.

所以EDGE我就不放了..

所以来说我最爱翅膀歌曲中最爱的其中一首.

俘虏.

刚妈写的歌曲以及歌词,我曾一度怀疑是否适合我家翅膀,因为我家太过于少年当年接受这首歌时。

那么ERO那么煽情的轻摇滚。。。

20岁唱时带着青涩带着疑惑还有点SEX唱俘虏。

然后经过一些成长的25岁唱时是带着狂野少了疑惑带着不安唱俘虏。

其实翅膀SOLO歌曲都很经典,不多。

如果,你是翅膀社会的人就知道。

基本他的歌曲就是一直重复,从JR到现在成型的翅膀都还再重复着。

每首番定歌曲在他不同成长,唱的味道都不一样。

有些变得稳重了,有些变得温柔了,有些变得可爱了,有些更加有ERO味道。。

不变的是一直很好听的嗓音。

所以这次的俘虏是我简直俘虏了我心中那个20岁代那个俘虏。

当他连奏起吉他那个味道也变了。

这次真的让感受到他有了摇滚味道了。

上次的ROCK AND DANCE的洗礼果真是必定的。

这次连我听都有点脸红了。

然后抓住电脑狂喊:“刚妈,你当年是要透过你家的女儿表白吗!!写地那么狗血啊!!!”

再狂喊:“翅膀你要唱的那么煽情谦温柔哀求吗!!??”泪。。

我好爱这一次的俘虏啊!!!!

没关系,我承认我色!!!他要露!我要看!!XD

没什么事是可以低档我家美丽的笑容哦!!招牌呢!

我就说嘛,朦胧感是不是很适合翅膀??

我喜欢的镜头这个镜头!!我无法抗拒吉他配男人 》0《

翅膀很少这么穿上镜头,5分裤。。泪。。我爱5分裤,所以爱ABB和NINO每次穿时杀的我死死。。没想到我家穿起来一样那么好看那么适合!!翅膀以后也多穿嘛~~很好看啊真个感觉和平时文雅的他完全不同~~好帅哦~~说到嘴破都要说了。好帅好可爱啊~

还有我MOE死颈上的扯筋。。。。。好性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