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挡的时候就觉得...啊~原来我认识这班人认识X年啊~~

虽然他们也不认识我也X年...XD

尤其,这接近1年多来重揽回A团的我特别感触...

 所以,看到这几个小鬼穿西装装大人...就泪汪汪了

现在出现在这些镜头的人已经成为了内心强大的成熟男人了...

555...大家都是好男人啊~

 

 

啊..泷,486,283...我家283变好多..T 口T..那时候的你可是迷死众多少女心...泷和486现在应按也只是成熟而已..都没什么变...T T (是永远3角关系...哈哈...)

 

啊~美少女的翅膀现在看不到了啊~~吼!!啊~其实我只想给少爷进镜头而以..XD..(也是永远3角关系 XD)

sho少...其实你也是没变呗~.虽然现在真的帅死了..我喜欢你的新发型啊~让我想起年少的你..

番茄,我激动得掉泪..你变的非常非常帅啊~~旁边的信五,YOU也是归TAKKI那而啊~~XD

我的重点是中间的润,旁边的YUKI还有好嫩的山P...现在的润王子,很诱惑我啊~~美得KIRAKIRA的~

请让我狂笑..而且要笑到喘....NINOMIYA KAZUNARI SAN...请问你炼了什么不老秘方!!!!!!!啊!!!!!!!

 

 

 

 

 LEADER那时不在HATARU J..所以米他的分..爱拔...忘记了..XD

没关系..我一定会让他出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