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想来煽情一下。

这天是我这竹马情结最泛滥成灾的一天。

原谅我忽视某A的入J 家童工13周年。因为。。。我家的T AND T 也是13周年。。给我忽视掉。。XD(喂!)

我是来煽情的!!!

尤其看完了SBS的电子书,NINO对ABB观察日记。

我眼泪崩溃了。。

虽然一直都知道,NINO其实最喜欢提的就ABB。。有事无事都爱提到ABB。。我也怨念过这家伙也太爱说他了吧。。

可是,看到SBS的同好把他日记总编辑时。。。

不关有提名还是没提明。。。我都可以深刻体会到NINO透过字迹呈现对ABB的友情。

最让我动情的是并不是直接提到ABB。。而是 “我有一位朋友。。”“认识了10年的朋友。。”等等。。。

这表示。。。在他心中ABB的重要说明。多么的KIRA KIRA。。多么的深刻。。。

尽管银幕上,对ABB好不留情的吐糟,欺负他到一个极点。。。。要骂要打似乎5个成员来说最毒就是NINO自己。。

而且惨不忍睹的境界。。

 

 

当镜头切换。。。。

可以看到。。NINO对ABB非常放在眼里。。常常可以看到他几乎是这边厢对他凶那边厢就照顾ABB起来。

帮他整理,帮他调好,忽然转风帮他说起话来,常常给他鼓励,给他自信。。要他冷静。。然后绝对不容许别人欺负ABB。。往往镜头都刚好转或只剩下他那高音回响。。

嘛。。虽然其他MEMBER也可以享用NINO的照顾可是ABB绝对是贵宾哦!!

而ABB呢??那个家伙虽然镜头前,口中。。文字中。。并没有NINO般切换过度。。可是依然还是能透过NINO那方知道。。其实ABB也一直默默陪着他。。。。

ABB是那种做事作风不摆上桌面那种人。(应该吧)

ABB是一位很有趣的男生,他用自己的方式去关心身边的人。。虽然有点奇怪~~XD

偶尔让我看到他还是有别有用心的一面。。。。。能叫动NINO吃东西的人。。能叫动NINO做事的人,能让NINO开心的人,还有会分食物给常常没胃口吃东西的NINO。。。。能私低动用懒人NINO..去他家表演魔术。。。ABB也说过只要想到玩的第一个想到的是NINO。。。

能不叫我有多么激动????

13年是一段说起来长却又转眼消逝而过的日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是说能简简单单就能维持下去。。。当中有多少挣扎多少互相伤害多少耐心,互相信任互相支持。。才能一直让友情一直走下去???

我,一直都在找寻着。。。。尤其现在大家都存在互相不信任的世界。。似乎要讲究缘分了。

 

啊。。到底上天为什么祈一位这么温柔的竹马给NINO??

啊。。到底上天为什么祈一位这么美好的竹马给AIBA??

26岁的2人。。。HAFL LIFE都在一起了,风雨同舟那么多年。。已经不是可以用任何语言来说就可以刻画这2个人的关系了。

 

 

 “815相遇快乐”

 

那么。

上天老爷,不管以后如何。。。请单纯让这2人的友谊光辉灿烂到尽头吧。

我绝不贪心的!!!!!!

 

 

 

 一直都在一起呢!” BY 相叶雅纪二宫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