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绝对不CP~~~ (XD)

此页有雷...被雷劈到请自行看医生..

本人一概不负责医药费...

 

我承认很着迷这个男人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语气还有笑声..所以..这句" NAN DE?"..我灵魂回不来~~或者说他似是而非的想法相当捷径我本人..= =..虽然100%有可能是他刻意掰的..

-------------------------------------------------------------------------

 

 哈哈哈..我先笑某面包君的..你需要任何时候都把钓鱼情结搬上来吗??虽然这样一来比较接近现实拉..嘛~我超爱你那小短剧!!!不亏是演舞台的...GOOD JOB!!!!..MJ你好浪漫啊啊啊~~意外很浪漫啊~~是说这拿同一张CD桥段在虚拟世界非常受欢迎拉...XD..不过非常了解您那少女情怀啊..GAGAGAGGA....

帅哥翔...你也是游走现实和梦幻一个人啊..XD..话说忘记手机是真的很可能现实经常会发生..可是你是外貌协会耶..有那么幸运给遇到的是美人吗~~~= =

---------------------------------------------------------------

你到底想怎么样!!!???

哼...哼...就这里了!!!ABB...你果然是AB型奇怪的人!!看护??你有制服恋??(虽然我也是)啊??是说对你细心照顾你就会爱上那个人??FUFUFU..你旁边不就有一个??..然后旁边那位二宫家...实在太了解你说的..(我自己都觉得好冷..= =)..不过..太现实拉!!!!!!

 

 

 所以我说啊...二宫家的!!你到地想怎么样??你有心陷害ABB的是吗??..让MJ爆炸..让他TX ABB

 

可是!!!!!

 

但MJ真的过来 T X ABB...你该嘛又出手阻止啊!!!!!吓!!!!!!!!!!!!!!你到地想怎么样啊!!!!

各位..看到吗??喊那句住手的那位啊..我顿时就很想对他喊:" 你~~~~~~~到地帮那边???"吓!!!!

 

嘛...我原本就觉得ABB那个态度很可爱很不错....我是想说右边那个人!!!!!

这镜头基本我是出现的脸....ORZ了好久....二宫家你对ABB任何碰你的动作..你就会出现思维短路!!!连反抗动作都不会了...连吐糟也不见.....还笑得那么没心机!!!!!

然后...漂亮的MJ你到地想怎么样啊!!!!!!!!!!!!!

你跑过来到底是意味什么东西啊!!!!!是说ABB把平常对你做的事公开你很不爽??还是你不爽二宫家这样被ABB碰???吓!!!!吓!!!! (MJ..要你管??!!)

ABB..哼哼.......

 

你这女人!!!你到地想怎么样啊!!是想陷害二宫家下水是吗!!!我看你如何奈得了他!!!(嘿嘿..你一定有看到二宫家亲你最爱的MJ是吗~~一定气死你!!!HOHOHOHO!!)

都说你这女人想陷害他是吧..他一句话就让你脸红谦无法反驳..FUFUFU...(插腰大笑)

帅哥..辛苦你了..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