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其实我一直都是特摄的饭~XD..从平成之前就是了哦~~

当然最敬佩的KAMEN RIDER就是南光太郎啊~~~那个实在是经典中的经典啊!

平成年代近年最喜欢的KAMEN ...就是龙骑,电王和KIVA了..

嘛..虽然DEN O 和KIVA都不适合男生看的...因为..2个主角实在太可爱了....XD

角色太可爱了嘛~~一个是世纪最弱的KAMEN RIDER,一个是世纪宅男KAMEN RIDER~~

当然,里面所有角色都很好看~~!!!

嘛~~~~嘛~~这个DEN O CLIMAX WITH KIVA简直是梦幻共演~XD~~我爱MAKING啊~~

---------------------------MAKING 华丽分割线-------------------------------------------

估计载图多。应该是上下篇了~~XD

那么首先出现当然是DEN O 主角拉!!良太朗...不过幕后的他绝对是SATO TAKERU!!!非常调皮撒娇...\( ̄ˇ ̄)/。。额。。。你到地有没有吃饭啊~~好瘦!!要和我家的二宫比瘦吗??要和我家的无敌大帅哥光王比干吗??OTZ

HOHOHOOHO~这里何止砂糖一个???何止有濑户啊~~~~。。∩__∩y~当然包括他~~

↓↓↓↓↓↓↓↓↓↓↓↓↓↓↓↓↓↓↓↓↓↓↓↓↓↓↓↓↓↓↓↓↓↓↓↓↓↓↓↓↓↓↓↓↓↓↓↓↓↓↓↓↓↓↓↓↓↓

 

HOHOHO~~虽然在戏里面不算共演啦~~砂糖和KOUHEI。。。但是呢~~╰( ̄▽ ̄)╭ 在MAKING就让我爽~~~

 

那么这家伙和后面同样是前代KAMEN RIDER BLADE一起出现拉~额~为这2人服装那么古老??因为他们都是饰演的角色是在22年前~前者饰演红渡的PAPA..后者饰演小次郎的PAPA..XD...

KOUHEI~~你真的和音也一样那么开朗和抽啊~~~~╮( ̄▽ ̄)╭ 

顺边介绍前辈BLADE~~其实,KAMEN RIDER BLADE没看..因为故事和男主角不够吸引我~~XD..嘛嘛~总有一天,我一定看了它~

因为这家伙出现,砂糖就吃起醋来了~~XD..因为着家伙是属于的KIVA的人~原因是KIVA是接代DEN O的KAMEN RIDER..就是平成10年来第9代..而电王是第8代~~于是下面那位砂糖出现以下的故事~(顺便一提砂糖和KOUHEI在ROOKIES再相遇啦~那个是共演~~^v^ 我期待ROOKIES的MAKING~~)

继续~~

 首先,带着酸酸的语气~~叫了人家的名字~~XD

然后可怜的小次郎(他其实不叫小次郎拉~XD..不过因为很喜欢他演的风魔小次郎,所以一直以小次郎称他~) 就遭受砂糖变醋的盘问~-_-b 

 

 

 当然小次郎就是小次郎~~人家是风魔族的人嘛~用睡觉没看的理由闪过了~~笑喷~~~~

 然后这2人第一次面对面了~~各为注意下..这2人为毛都那样穿衣服啊~~~= =..看起来这2人不搭契...嘛嘛~~XD

 接着砂糖就发觉....某人没扣..(我不知道那一个扣子..)

 

 哦~~是那里啊~~

某人吐舌头嫌..整理~~(¯▽¯;)....可是下张...

一说拍照就来的猫舌~~~ (¯▽¯;)(¯▽¯;)(¯▽¯;)...你们..那么爱吐舌头啊..

阿~红渡的PAPA..你好像对年纪比你小的都爱喊可爱呗~╮(╯▽╰)╭..可是你也很帅好不好~~话说你也才23岁而已比我家的翅膀还小..= =...我也要喊你可爱吗??╰( ̄▽ ̄)╯ 

 2人都很帅啊 
OTZ..你们表那样穿衣服~阿姨莫名其妙变野兽..萌点低的人..~~( ̄▽ ̄#) = ﹏﹏  ( ̄▽ ̄#) = ﹏﹏

TO BE NEXT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