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A~~~3ca8b998.gif

♥♥♥♥~~~我♥对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越来越有爱啊~~~~~~♥♥♥♥

真的萌到我死死~~(/≥▽≤)/

--------------------------------------------------------

怎么不叫我发花痴???

比如以下~~~

 4a46b55d8202386be8bbe.gif 超级无敌可爱啊!!!!!!4a46b55d8202386be8bbe.gif!怎么可以出现那么犯规的表情啊!!!!

他真的很少出现这样呆呆单纯的表情啊!!!!啊!!载下来随便拉着看竟然都给我发现这个爆可爱的表情!!!!

 看!!!全员!!!眼镜!!!!!!!!KYA~~而且后面的矮矮组合很有默契..= =...

那么先说SHO少啊..

这........眼镜反而盖了你的炯炯有神tusky%20(11).gif  的大眼睛啊....

 

 

小大..我怀疑你哦..有分身是不是??这个大叔的味道是那里来的呢???然后那个小王子又是那里分身出来啊..= =..

 

哦~~MJ啊....还是一贯的有气派啊..有框眼镜很配你!!

 

这位身为我家小二的特级人物啊...这种眼镜好配AIBA!!!而且除了小二外容易小动作萌到我的人物!!!...ORZ..难道我和小二同一个口味??tusky%20(29).gif

哦..好萌哦..这小动作啊..我相信哦~~(嘿嘿)某人也会萌啊~~HOHHOHOOH~~

再多一张~~tusky%20(74).gif 

 那么接下来~~各位以下是我小二个人秀啊~~~~~ (≥▽≤)y

哦呀..没想到你真的连透明框眼镜也那么配你啊!!

KYA~~~抿嘴啊啊啊啊啊啊!!!!!!(内心按不住激动啊)

痞子啊!!绝对是痞子啊!!!

小老头!!!小老头!!!你啊~~真的小老头味挤出来了!!

 

太欢乐了!!这表情还有那半掉下来的眼镜啊!!!!!

话说,这单元是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新推出的,就是为一些艺人朋友给建议..在这里真的可以看到小二在观察别人洞察力真的很不错!!!整个单元看下来,发现他一直用他那灵洁眼睛观测GUEST..其实我也没意外他可以得到GUEST的满意哦~

他绝对是小恶魔..= =..我也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还会对别人家下那么重的手..XD..辛苦你了南海CANDY~~~XD..

最后送上这家伙得庆!!!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