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得到写者阿猫的友情提供贴文(喂~~)嘛.同样的话,猫笔下的W家族生动活泼,会让人温暖地回心一笑!会希望他们一直那么幸福下去!

再次希望有看到的人给予大声鼓励.

-----------------------------------------------------------------------------------------------------------

你就是你

“啊~~悠閒的中午,喝著香濃的咖啡,是身為Hard-Boiled偵探的最高享受~~” 自認是Hard-Boiled的偵探,一手托著咖啡杯的碟子,一手拿著咖啡杯,軽軽吸著從杯中散发出來的咖啡香气。

“但若由你來調製真的很难喝,浪費了这么上等的咖啡!”一身紅衣的冷面型警軽軽冷笑了一下,也拿著一杯咖啡站在小圓桌边在喝著。

“就是嘛!龙君調製的咖啡才会那么好喝,那是天份啊!”同时,鳴海事務所的所長坐在小圓桌边喝了一口咖啡,边附和著冷面型警。

“亞樹子眼裡的照井永运是最好的!”Hard-Boiled偵探回了一句。

然后,三人靜了下來,又慢慢喝著手中那香濃的咖啡。

“翔太郎!”偵探事務所裡的一道神秘門突然被打開,少年從裡面走了出來,向著那Hard-Boiled偵探坐著的辦公椅走过去。

“怎么了,菲利普?”翔太郎仍保持一般悠閒的态度,問了一下少年,継續喝著咖啡。

菲利普走到翔太郎面前,用那又圓又大的双眼,天真無邪地說“翔太郎! 我要跟翔太郎生个小孩子!”

[噴!!!!!]

此話一出,翔太郎,亞樹子和照井龙口裡喝著的咖啡不約而同地噴了出來!

“菲…菲…菲利普!!!! 你又在地球图書館裡看到了什么鬼東西?!”翔太郎被嚇得驚惶失措,同时肯定自己这个相棒又不知发現了什么对他來說很有趣,卻在其他人而言是絕对沒常識的資料。

“翔太郎,你不知道吧?書上寫的,若俩人成為一家人后,感情多會因習慣了彼此的存在而停济不前。那个时候,若生个小孩子,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菲利普完全沒理会三个被嚇得目瞪口呆的人,只顧自說其話。

“所以啦!!”菲利普突然回头,把臉貼得差奌兒就吻到翔太郎的唇上,継續用那又圓又亮的大眼睛看著翔太郎“翔太郎!我要跟翔太郎生个小孩,那就可以再增加我們的感情嘛!"

被菲利普突然貼近的臉,加上那天然呆卻又漂亮的樣子,翔太郎一迅間感覚到心臟在强烈跳动著,臉也泛起熱烘烘的感覚,腦袋剎那間変得空白一片。这刻的翔太郎,沒了意識的軽軽回応著“这个好像很好呀!”

“你也覚得好嗎?就決定啦!那我們現在就做孩子吧!"說罷一手拉著翔太郎,預備把他拉到什么地方。

[卟!!]

亞樹子綠拖鞋攻擊又出現了,目标当然是翔太郎。

“呀!疼呀……” 翔太郎被打疼了。

亞樹子不知何时已站在俩人旁边,在翔太郎耳边低声咆哮了著“笨旦!你发什么呆?你是不是応該向菲利普解釋的呀!?"

翔太郎終于回过神,看到亞樹子双手在扭捏著綠拖鞋,而站在圓桌边的风都刑警照井龙,被这对(可愛?)相棒的互动嚇得張著咀巴,臉容扭曲的呆望著。

“等,等一下…菲利普!”翔太郎拉停了菲利普。

“什么事?翔太郎?”被突然拉停,菲利普回头看著翔太郎。

“菲利普…我說哩,我們不能生孩子的…”翔太郎解釋道。

“為什么?你剛剛也說好的!不是嗎?你現在想反口了嗎?你不想和我增进感情嗎?"听到翔太郎这么一說,菲利普有奌不满他突然的変掛,然后扁起了咀一口气地追問著。

“菲利普,我怎会不想和你增进感情,只是…只是,我們咀都沒親过就說生孩子…啊…不不不! 誒?我在說什么??”翔太郎看到扁著咀的菲利普,慌得不知在說什么。

“親咀?那是什么?在生孩子前要做的么?好像很有趣啊!”菲利普这一下又產生了一种好奇。

[卟!]

“你这个白痴,你剛剛說些什么还沒親咀的?!你在給菲利普什么誤解!?”亞樹子又再打了翔太郎的头然后吐嘈著。

“左…你…”照井龙走到翔太郎身边,用力在他肩膊上拍了一下,眼神像說 [翔太郎,原來你有这样想过的!],搖了搖头后又走开了。

“哎…呀!!!”翔太郎也覚自己說得一塌糊塗了。然后一手叉著腰,一手在乱抓著自己那有奌曲的头髮,想緩和自己那杂乱的思緒。

“總之,菲利普!生小孩这回事…是女生才可以啦!”翔太郎勉强的在解釋著。

“就是嘛,菲利普君!生孩子这种事,只有女生才可以呢!而且,翔太郎和你感情一向都很好嘛,那就沒必要想什么生孩子啦!"亞樹子在一旁也幫忙打完塲。

菲利普沈默了一刻后,只用眼角瞄了翔太郎一眼,又再扁著咀,满不甘心地微微彎起了身子,垂头喪气地慢慢走回神秘門后的房間关上了門。

“唉………!!”偵探事務所的三个人,用著心驚胆跳的眼神目送菲利普进房和关上了門后,突然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气。

“那个…左!你是不是応該用奌时間教菲利普更多的常識啦?”照井龙望著翔太郎,受剛才的刺激后,臉容顯得有奌尷尬地說。

“可是沒想到菲利普君还是这么沒常識哩!虽然这样的他也蠻可愛的!”亞樹子把双手放到小圓桌上托著腮,看著神秘門。

“唉,这个我知道!可是,有时真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被那些他覚得有趣的事物吸引而暴走呢…"翔太郎一臉無奈的說著。

“唉!!!!……”这个事实,三人都佷理解,因此又再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气。経过一陣子的騷动,偵探事務所又回復了暫时的平靜。

夜幕降臨,亞樹子和照井龙約好了晚上去看映画。因此,这个晚上只剩下风都騎士俩人在偵探事務所裡。

已経是晚飯时間,但还沒見菲利普從神秘房出來,翔太郎开始担心著自己的相棒是否还在生下午那件事的气,想起菲利普回到房前那委屈的眼神,翔太郎突然心口一悶。

“是不是応該进去道个歉哩?”翔太郎背靠著辦公椅想著,眼角斜斜的停在那个門上。正当想著是不是応該进房裡看看时,房門突然打开,菲利普由房裡走了出來,沒說一句話只向著偵探事務所大門走去。

“啊?菲利普!你要去哪?”翔太郎被菲利普突然的动靜嚇得從椅上彈跳起來。

“我找到了可以生孩子的方法,現在去看看!”菲利普站著,回头看了翔太郎一下答道。

“嗯!是呀…找到方法呀… 誒?等等,什么方法???”翔太郎就是这种后知后覚的Half-Boiled。

“你們說过只有女生才可以生孩子。所以我就搜索男生如何変成女生。書上說,只要到医院做手朮,就可以改変性別。也就是說,只要我変成女生,就可以跟翔太郎生小孩了。所以現在我去医院啦!"菲利普拋下这一句后,便走出偵探事務所。

“喂!菲利普!!等,等等呀!!"翔太郎听完后,双眼睜大了,臉也被嚇得青了起來地追著走出偵探事務所的菲利普。

可是,走到偵探事務所外边,已看不到菲利普的蹤映了。

“哎呀!这个傻瓜到底看了什么書啦!快給他气死啦!”翔太郎一臉懊惱說著,一臉焦急的向四周望著,然后向著风都医院方向去跑去,希望可以找到菲利普。

找著找著便到了医院,进去医院細問,卻沒人見过菲利普。翔太郎就在医院等了將近一小时,可是还是沒見到菲利普出現。

“风都只有一間医院呢!菲利普沒來这,到底去了哪?”翔太郎心情非常焦躁,他怕菲利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意外。

“不,还是回去看看,可能他突然改変心意,所以沒來!”翔太郎在安慰著自己,然后一股勁的跑回偵探事務所。

再轉一个彎角就回到偵探事務所,卻突然听到附近的舊式木屋裡伝來一把熟識的声音。

“嗯~~~~好可愛啊!!”发出的声音是菲利普。

翔太郎仔細一听,是從一位姓池上的家裡伝出來的,翔太郎立即走进去。

“抱歉,打扰了!池上伯伯!”翔太郎在玄关打了个招呼。

“啊!是小翔呀!进來,进來!”池上伯伯是个看著翔太郎長大的老人。看到翔太郎,非常親切的招呼了他进屋。

“菲利普,你真的在这裡!”翔太郎进屋后便看到菲利普坐在榻榻米上。

“喲!! 翔太郎,你也來了呀!你看小玉多可愛!”菲利普手裡抱著一只小花貓,样子露出一个非常喜悅的眼神和笑容看了进來的翔太郎后,又全神地和小貓玩耍著。

“我剛才在門前弄東西,不小心就跌了一交,剛巧小菲經过便扶了我进來。所以我就請他留下吃个小食和泡茶作回謝啦!小菲呀,真的是个很乖的孩子呢!呵呵呵!”池上伯伯开怀地笑說著。

“嗯,是这样呀!”翔太郎軽軽奌头和微笑著回応。

[乖?他剛剛还在暴走,害得我四處找他,唉!] 翔太郎心卻在想著剛才的情景。

“对了,小菲剛剛跟我說,他想跟小翔生孩子啦。呵呵呵呵!这个小孩真的很有趣呢。小翔呀,你真的要好好疼愛这小孩呀!"池上伯伯又开怀地笑。

“誒!?等…等等!不是,不是那样,我和菲利普是那个…那个…唉…”翔太郎这刻有种想找个地方埋起自己的臉。

[菲利普呀!你到底有多呆?这种事怎会跟別人乱說!] 翔太郎有奌被菲利普完全打敗了的感覚。

“小翔呀!池上伯伯虽然是个老人家,但对那种事呢,才沒偏見喲!嗨,你看看小菲又漂亮又可愛,跟去世了的池上婆婆年軽时一模一样的!若我現在还年軽呀,可能也愛上小菲啦!呵呵呵呵!”池上伯伯靠到翔太郎身边,指著正和小花貓玩耍的菲利普,小声地跟翔太郎說話。

“你这个年軽人嘛!干么只顧著什么面子?小菲說要給你生孩子虽然是欠了一奌常識,但这是因為在乎你,才会有这种想法嘛。你呀!也応該好好的回応一下这个小孩子的心意嘛!"

听完池上伯伯的話,看著正和小花貓玩著的菲利普,那个天真的笑容,翔太郎这刻想 [的确,这个孩子就是那么沒常識。然而那种心直口快,完全不懂掩飾的个性,總是这样地吸引著自己。]

“啊!小翔,想來你和小菲都还沒吃晚飯吧?今晚就在这兒跟这个老人家一起吃过晚飯才回家好嗎?你也很久沒來我家玩了。”池上伯伯仍然是那种开朗的声音向翔太郎发問。

“嗯!那就打扰了!"翔太郎看到菲利普和小花貓玩得樂不透支的样子,就決定留下來,因為自己也想再多看一下这个样子的菲利普。

吃完了一頓美味的晚飯,再和池上伯伯閒聊了一会,不経不覚已経深夜了。翔太郎和菲利普便向池上伯伯道別。

回程的路虽然走一个轉彎位多就回到偵探社,但翔太郎深怕菲利普又突然暴走說要去医院,所以一離开了池上伯伯的家,便牽著菲利普的手不放。

“菲利普!以后,你不要再那样胡乱暴走,好嗎?我很担心啊!”一边走著,翔太郎一边对菲利普說。

“可是,翔太郎!若我変成女生,那就可以跟你生孩子嘛,那我們就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呀!”菲利普突然停下腳步,微微垂著头若有所思。

沈默了一刻,菲利普感覺那个人從自己的背面貼到身上,一对强壯的手從后向前圍抱著自己。接著,那个人的头靠到自己的肩膊上,臉貼著臉在自己耳边軽声說話。

“菲利普!听我說,就算你不能為我生孩子也沒所謂!我和你之間的感情絕对不会因為沒有小孩子就停步不前,因為我們是二人一心嘛!而且,菲利普就是菲利普,是左翔太郎这一生最重要,誰都不能代替的菲利普。所以,絕对!絕对!不許你再有甚么[要変成女生或不生孩子就感情不好]的笨旦想法!明白嗎?”

“嗯!明白!”被那极溫柔的說話在耳边刺激著神経線的菲利普,感覚到自己臉上有股赤熱。那零距離的身貼著身,俩人都閉起眼就这样站著不动,彼此在感覚著对方的心跳声和体溫,也在感受著这刻只有俩人存在的风都街道的陣陣微风。

“我們还是再到別的地方逛逛才回偵探事務所吧!讓这俩个人多奌时間好好的相處,增进感情吧!”剛準備回偵探社的亞樹子才一轉彎,便远远的看到这对风都騎士的映子站在偵探事務所外,她拉停了身边的男朋友照井龙,泛起微微笑容的說著。

“嗯!”虽然还不太習慣看到这种情景,但照井龙也覚得这个时候給这俩人靜靜相處还是件好事,便拖起亞樹子的手轉身離开。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