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 2013 "Who are you??Who are we??" TOUR


[Date ] 2013/11/21
[ Venue ] KL LIVE 
[ Location ] Kuala Lumpur , マレーシア

 

 

 

人生的第二次的CONCERT

这次。

我觉得是命运。

让我得以在这里,这非常棒的LIVE得到一点力量,一点光亮。透过双手抓住他们背后给的精神之光,得以支撑余下的LIFE

 我认真的。

 这不是什么REPORT

 只是想让我那脑袋少有得可怜的记忆卡存一点文字记录。

 先说我最感动的事。

ONE OK ROCK这站到我们这里是在一个小小HALL,当天,我想大概也只有300人数那样。。(也不知道有没有)我们的人数大概是ONE OK ROCK平常在ARENA开的CON那小小一PART。。。。。。本来我早以带着满满感动带着一些强力的光回程,然而邀我一起看LIVE的友人让我看了2013 TOUR 人生X君的LIVE才知道,我们的人数远远不及。。。。。。。。

 

我实在不知道能在说什么。。。这实在太感动,超感动!!!!!!让我和友人觉得这是如此得珍贵!!!

 ONE OK ROCK依旧给我们最棒的LIVE!!!那种感动,真实可以感受到!!!!

当晚TAKA更是全场没松懈,一生悬命为大家演唱!!!甚至为迟开场,还有为前热身表演嘉宾失职一事而诚恳道歉。噗,想起TAKA那一脸“我很抱歉”的乖乖脸,我就笑了,说实在真的太可爱了!!!!

 那也因为他道歉之前,TAKA是何等又眩又酷地在表演,(看到他抛好几次MIC喔!)那种反差,我想如果没在现场感受到,绝对体会不了他们的真心。

 当然,我们一点也没生气,那种开场前,耗时间的等待,还有一点点燥热,混着期待的汗水。。。在灯光一开那刻起,大家早就忘了那些等待,那些各种意外事故。。。

Toru(吉他)、Ryota(贝斯)、Tomoya(鼓手)开始的一秒,TAKA拿起他专属的红色MIC一刻,大家早以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灵魂送给他们。。。。。

我们这群--各种种族,不同性别,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阶层还有不同国籍的,不约而同地举起和平ROCK手势,举起双手然后抓住那些光圈,还有精神力量,再和ONE OK ROCK一起创造这一晚的感动!

 

 

(图是载的,虽然不同国土上,但是景色是完全一致)

TAKA当晚说得一样,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国家,但是却是让音乐相会在一起。大家从第一首一直大合唱到最后的ENCORE曲,或者对ONE OK ROCK来说,我们实在有点不礼仪,但是,我当下觉得大家实在太爱ONE OK ROCK了,太爱每一首曲曾给他们的精神力量,迫不及待让OOC知道他们有多熟悉他们的歌曲,就算国籍不一样,语言不一样,也无法有任何阻碍。。。

TAKA用英语问大家用日语说话没问题吧,大家都很有力回他说没问题!!!

我知道基本不管怎么着墨,我都无法完整形容当晚他们给我的感受,我只能说我们送给OOC的爱也响当当啊。。。。HOHOHO!!!!水泥的地板上都能感受到大家的跳动,大家的鼓动。。。。

其实我并不是ONE OK ROCK铁粉,倒是非常真心推荐给大家。如果有人现在生活有迷惑,迷惘,受伤者,挣扎,破烂不堪,压力重重。。。不乏从这里得到一些力量,在歌词里面得到一些启示,然后LIFE IS GO ON。。。。。

 

 

 

 FAN大概2点便开始在这里。。。。。(真得等待了很长的时间啊。。。。。。佩服!!

 

有好心的FAN折了一些纸鹤,然后友人也向她拿了2只!!XDDDDDD

 

以下是开场前的拍下的。

我们向神发誓。。(请翻成英文XDDDD

绝对没在LIVE进行中拍任何照片,非常听话得遵守纪律。

说起来,有些人真的完全无视单位负责人的警告,竟然在LIVE中偷录偷拍,甚至给警告也无视,我只能说,你们并不是真心地爱你们引以为荣的BAND,你们只是满足自己私欲!!!请不要对我说,我是不会公开的,我管你公不公开,你们已经犯法了!!而且如果要是你们这些自私的人而让ONE OK ROCK马上取消LIVE的后果,要知道那时候不只你一位受害了,而且全场300人数因为你的私欲而无法观赏到ONE OK ROCK演出!!!这些自私者请不要对我说你们是真爱饭。。谢谢!

 

 

 

残念的啊。。XDD。。关键时刻时,我那只因为跳而掉在地上了啊。。。XDD(这只当然是友人的!!

 我们和舞台的距离。。。呵呵。。4人都看得很清楚哦!!!

 

 

 我们就在负责影效后面。。。XDDD。。距离是不是很近!!!!

 

帅帅的STAFF!!!

最后要说:

wherever you are 现场真的是顶级好听啊!!!!!!!呵呵。。虽然说其实每一首都是现场最好听!!!!!

   

 感谢友人的邀请!!我才被选中!!!(MALAYSIA这站..宣传实在太烂了......导致很多ONE OK ROCK饭还不知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