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314后第一篇我家CP文。

很多年没写的KK 配对的文了,无差的,因为他俩才是同人大大,一出手同人写手更本不用写了,他们自己玩得比饭还开心!

 反正我怎么写都OOC!!

 可,我想重新练笔——决定314的日子把我家的CP们写完一遍。(除了泷翼。)

 so。第一对就是他俩了。

 醉酒是我最爱写题材,就别嫌弃我了。。OTZ

灵感全扼死在拖延症。

 废话完。

=============================================

 

 

 

堂本刚抬头看着电梯里面的红色闪动的电子跳号不断跳换数字。不过也是平凡日子里面每天都必须看到的号码而已。

一切平凡再也不能平凡的日子。

手表上的时间——夜半1点。

“唉。“他轻轻歪头靠在冷冰冰内壁。

每天过着忙到焦头烂额,身体亦疲累感日复日,大概真的不年轻了。

抬眼看着电梯内壁倒映自己模糊面貌,脸上的岁月痕迹显然不明显,可亦持续增加的迹象,尤其表现在额头上。

有点无奈地轻轻摇摇头,心中默哀了逝去的花样岁月。顺着想来,相棒的皱纹刻得比自己多,更甚。

他习惯性在温和的阳光穿入窗口透射到对方没什么血色的脸上时,目光会默默粘着没上妆的素脸,一点一滴游走在他最爱的样子。

从额头到眉间,眼角最深的尾纹,高挺鼻梁,薄唇到浮满青色胡渣的下巴,每一处新多加几条纹,心里面都非常清楚。

不是不心疼也不是不遗憾,只是这些所谓岁月痕迹都是证明这人在工作上,为了支持他们的人所付出努力的代价,而这张脸的主人认为只要脸没烂没破已经对得起喜欢他的粉丝了。

 “啧”

果然不能理解一个“欧吉桑”心的相棒,他可多心塞自己所喜欢的脸蛋越来越老化,回想年少时是多么耀眼夺目的俊美啊!

电梯响了,门同时打开,拖着疲累沉重的脚踏出去。

 插卡按密码打开门。

“BUN??BUN??”

小宠物并没有出来迎接自己,刚心里奇怪怎么回事,迈开脚步走进大厅。

金黄色毛的小狗,蹲在主人旁边无辜似抬头看了来者,见是熟人才摇着尾巴小跑到客人的脚下。

“BUN。。”刚弯下腰抱起毛茸茸的小狗到怀里顺毛。

“光一?”

没回音。

刚微微压下眉头,似乎料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果然所料。

满身酒臭的国民王子头倒仰在沙发上身体则跌坐在地毯上,像个路边的醉汉似。

“这个笨蛋。。。。。。。“

他放下小宠物,走到早醉如烂泥的人身边,用力把人拉上沙发后略带不满地捡到处乱脱的外套,靴子。

接着到浴室准备泡澡的温水到厨房弄解酒茶,最后用尽全力半抱着把醉汉送到浴室。

“喂,光一!!醒醒。。。满身酒味。。给我去洗干净。。。。”

醉酒的人给晃动了好几下后,才抬起依然醉意浓浓的神情,半眯着眼睛看着刚。

“哎?我何时来你家了?”傻里傻气冒出一句。

“不是!这里是你家!”刚即好气又好笑,看对方醉得迷迷糊糊也懒和他说下去,亲自动手帮他脱衣服。

光一突然抓住忙着的手,刚吓了一跳,尝试用力挣脱一下,却动弹不得。

“你想怎么样?帮忙你脱衣还不给?”他没好气的佯作生气。

“呵。。。。。”

猛然瞬间,混着烟草的浓浓酒味呛进了刚的口腔,强势侵略他的唇,轻舔着内腔。对方霸气又温柔地攻势,刚经不起如此诱惑本能的欲望,逐渐回应对方。

唇与唇感官,激烈欲浓郁情感和欲望,脖子下都爆满血筋。

光一把刚逼近了浴室墙壁继续让欲望驱使本能,刚因背部感触到冰冷的瓷石砖,冰凉感直透背梁到脑袋,顿时清醒过来。

他提手摸到了开花洒的龙头,水花猛喷射下来。

两人都湿了。

“啊。。好冷!!“光一闭着眼睛吼叫。

刚不慌不忙关掉花洒。

“酒醒了吗?“

光一没说话,只是低着头点点头。

“啊。。真是的,害我也都淋湿了,受不了!得去换衣服。。你给我好好泡个澡!冲洗你身上酒气!”刚气呼呼用手指指早准备好的澡水,转身出去顺手关上门。

光一泡好了浴,起身抹干水穿好刚为他准备好的浴袍,神清气爽站在浴室里照一下镜子。

“脸色真的不太健康啊”他摸摸自己的脸,胡渣又冒出来了,苍白配上胡子青根看起来不止是憔悴——不再有年轻时代可以挥霍的活气。

对镜子中的自己扯了个难看的笑容后走出浴室。

刚抱着小宠物在沙发睡着了,天花板的小黄灯光照射下柔和小脸线条,看起来特可爱。不管多少年,相棒少年的味道亦然没消失多少,尤其现在素颜显得年少。

好想戳戳他的脸蛋。。。。

为什么半夜刚会来自己家?光一有点迷惑。

小宠物闻到主人的气息,挣脱舒服的怀抱一跃到地面,摇着小尾巴到主人脚下。

刚则因为小宠物的騷動,悠悠地醒了过来。

“这么晚了,你怎么过来我这里了?”见刚已经醒过来,光一抱起小宠物把它放到属于它的窝,开口问。

“哈!你说呢?”刚翻了个白眼,双臂环抱胸前撇起嘴。

光一脖子一歪努力回想,不到一刻,恍然大悟。

“所以,叫我来的人,到底什么事?”

光一做了一个让刚等一下的手势,转身到卧房去。

“拿着。”光一轻叫一声,便把手上的盒子往刚方向抛。

四方白色盒子划过完美的抛流线,刚打开双手及时接住到手。

刚的圆睁双眼,长长的睫毛上下煽动,看看手里的四方盒子,外形不像是戒指,再抬眼瞄正迎面而来的人的表情——耍无赖,他决定擅自打开来看看。

是一对渡银的手镯。

“今天工作时,工作人员一直不段聊314白色情人节的事情。。嘛,我怕错过日子。。。。”

光一软声的说着话边坐到刚身旁,提起手摸摸相捧柔软的发丝,也是百般不厌的兴致。

“嗯。我喜欢的牌子。。。。。谢谢。”刚放纵相棒的手把玩自己头毛,绕有兴致盯着礼盒看了一会。难得这人耍这些小事讨自己欢心,明天得看看是不是天空要下红雨了,他拿起刻上相捧名字的手镯,往自己左手扣上去。

相捧嘴角的小心思,光一最懂对方在想什么,同时自行把另外一个手镯给自己扣上。

刚看着手环上的手镯,转动时随着天花板小黄灯一闪一闪,转过头映入光一苍白素脸。

不管对方相貌早已失去花样年华光芒,没有了纯无杂质的眼神——然而此人以当初青涩模样向自己展开春天阳光般的微笑,清晰如昨日的事。

“怎么啦?我脸上有什么吗?”光一疑惑刚盯着自己脸蛋,用手全部摸了一遍。

“嗯。满脸皱纹。。。”

听罢,光一笑得满脸宠腻,索性把身子一拉,头挂在刚的肩膀上。

“今晚,留下来吧。”

“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