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这本书某推网站所推荐,我看着大家说这网络小说很趣怪有趣,看了一下里面第一个单元,便马上接受了。

其实这本书我看的时候,我记得作者还没正式完结,我是看在线版本的。

原本(实际拖延到这今才正式写个推荐,是何年看我大致不记得。。哈!)几年前看了便想写的心得,终究因为拖延没写,不过今天偶然发现YOUTUE有人记录他的心得和感想,看完后他所说的几个案件悄悄是当时自己就想说的几个案件故事。。。所以便乘现在来大力推荐!

这本[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其实说不上是小说,但作者很有趣的把每个案件人物都说的相当很有故事性质。

里面的人物全都是住在精神病院的人。

他们不一定是失去自制力的精神病人,也不一定是神经错乱到疯狂乱吼乱叫的病人。。。。

他们可能是一个物理学家。。

他们可能是一个拥有和普通人不一样的视角——比如有一个女人她可以看到空气的颜色,只要她眼前的空气转变成灰色时都有一位亲人过世,导致她无法接受自己拥有这种能力,给家人送进精神病院疗养。。(大致情节)

又或者。。——像视频评论所说的那几个案例都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件。

但也有普遍人认知的精神人格分裂的故事。。。

虽然不知道这作者以真乱假的方式来写这本还是以假乱真,可这本确实如我当年某网所推荐的来说:它可以让你的思维和一些价值观人生观可以对事情的看法多点接纳,多点跳出惯常思维!

很有趣,也很丰富的内容一本书!

或者您看完后与某个高智慧人物有个共鸣也说不定呢!

http://www.99lib.net/book/92/6643.htm

附送在线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