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皮套的话,说实在只说每代的初皮套真的也说不出排名,毕竟在我心中并没有实际的嫌弃。但是,大部分每代的FINAL FORM。。我真心嫌弃。

同理在第二骑士们,第三骑士们也一样。。。。

要说皮套的话平成。。。我真的除了HIBIKI没看之外,KUUGA到DECADE也算全看完了。

有些得骑士我还是看本地马来配音,所以有几套骑士怎么也记不住剧情。tusky%20(11).gif后来就算补了原语依然记不住剧情。。。(默。

3.jpg

平成第一代。。心中很喜欢的皮套有龙骑(其他龙骑内的骑士。。嗯,有夜骑以及白色的女骑士!)龙骑每次有一条红色的龙降临,都超超超喜欢!!然后就是夜骑了!!夜骑每次巨大BAT降临非常拉风帅气啊啊啊啊啊啊!!!!

4.jpg

FAIZ。。。不用说,他连其他FORM。。简直帅到。。我想这20年他都最帅气了,造型完全不会有时代差异感,尤其他每次在夜晚出现,那双大眼睛亮起来无敌眩目啊!顺便吐槽一下,FAIZ最后的剧情,真让人无法明白哪~~~~~~~~~!

 

5.jpg

BLADE,啊,他FINALFORM 还行!!而且都是盔甲型的,基本4个骑士的皮套都很出彩漂亮,很喜欢第一RIDER出现扑克牌效果。。说实在,本人不是太喜欢过多的特技效果。

7.jpg

啊~~~啊!!!!!(先狂叫一下。70bff581.gif) 独角甲虫的造型,黑银红。。。。。他往后也不会退色吧!!P。S 这部我只记得天道这人物,故事说的是什么。。。我看了3次都不记得。(默。

9.jpg

KIVA 。。由变身器到整个皮套我都很喜欢!!!FINAL FORM 也很漂亮(也是很少见)啊。。欧美古风太赞!顺便一提,IXA86 也是我心头号!!

11.jpg

这套。。不用多说。。我只负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觉他全身设计很有流线美吗!!那胸腔的设计好棒!就这样。(全部颜色都是心头好。。。。W所有的PENDRIVE,变身器其他装备d5f02ecd.gif。。。。。X-TREME(默)

12.jpg

OZU,我真的很喜欢那些METARUL。。。。以及他红色的鸟FORM!还有变身器是我梦寐以求中。。。

13.jpg

FOURZE。变身器很好玩,武器也很可爱,就一身都是可爱!!!(当然白色皮套一直都很帅气!! 还有故事也是记得!

最主要以上的RIDER都有MOTOR!!!假面骑士从昭和时代就是和MOTOR一起平肩作战!怎么可以少了它!!!

------------------------------------------

其实这些都没有排名的。。都是最最喜欢的。。然后没提及的,都没有绝对嫌弃!!!

KUGGA 和AGITO 。。已经真的记不住故事了。。。说实在皮套也不丑的!!

DECADE。。也没啥。。70bff581.gif路过最无敌。

其他骑士要不就是变身器很喜欢要不其他装备很喜欢,比如GAIM的,它有趣的地方是水果LOCKSEED 每一个都值得收藏,DX版都很漂亮!!恩。。最喜欢斩月。 

DEN-O真纯粹因为故事好,演员无敌。

WIZARD因为打斗很好看!! 故事普通但我记得。

DRIVER——红色骑士皮套。。确实不是自己喜欢,但MACH 和 CHASE/死神 的皮套和MOTOR是心头好!!!

GHOST。。。。。嗯。。其实我看了三次都不记得说的是什么。。。(迷之疑惑。。。默。

EX-AID。。。。皮套。。。。嗯。。。很喜欢那些晶卡!会亮灯!还有`喜欢那句“i'm KAMENRIDER!”但本人对这套感想是——第一次真正喜欢所谓主角光环的主人公!! 哈哈哈哈!!70bff581.gif就是喜欢给光环照得闪闪发亮光彩眩目的宝生永梦!

后面的2位骑士。。目前还没追加。。。就暂不说啦~~

PS:不要在意每个RIDER 为何变身之后都懂得使用POWER 或者招数好吗!!! 留些创作空白也是种无限想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