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这三则故事的夜晚背景已经不大记得了。虽然是本人亲身经历。

  啰嗦几句自身问题,我是觉得自己不是灵异体质,经过反复的推敲自己的自身找出来的原因是——我处在一个很长的混沌思维,整个人都是混乱,忧郁焦虑状态下,时间过于太长,频率与时运一直处于所谓的低压时期而遇到的古怪事件。

 就说说印象最深的。

  第一个—— 在家做夜工。

  那时差不多20出头,回忆差有20多年,当时家里不大安稳,也非常多事。 由于发生很多事,我和家里人都得搬家,于是,我找到了一间年份很大却非常便宜的独立屋子,是双层式的还附加绿油油小院子。小院种了大概八棵高大的杉树。 当然,我们觉得太爽了,里面留有家私,楼上浴室还有浴缸。。简直捡到什么宝似的。

  房租便宜难道里面有鬼吗?。。我们倒没想过这事,住了一年也没啥事。

 已不记得住了多久时才发生的事。

  也只有我一个人遇到。

  那天是何年何日何时已经完全不记得,我只记得大概凌晨四點,当时在作什么需要做这么晚,已经模糊不清。

  只记得看看时钟,差不多四点,觉得也不要继续胡搞下去,赶紧上楼躺下。期间,没觉得有什么古怪感觉,半眯着眼意识开始模糊地摸着墙上楼去。

  到了房间,家里的妹妹们早睡下了,房间太大可以睡五六个人,因为打地铺的床,我和妹妹们的床是脚对脚的。 而我的床头巧好还有小台灯还开着,小台灯同样是前屋主留下的,复古的类型。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并不想关灯,平常都关掉才睡觉竟然还小纠结了下要不要关灯,最后还是决定不关了。就在躺下那刻,忽然发现左边小腿边好像有些什么。。。心里面冒出一种惧怕感,整个人即刻僵硬不动,连呼吸慢下来。

  我慢慢的,缓慢地把头稍微转去左边,看见了一个人坐在我床垫左脚下。实际上她或是他回想起来不是很确定,那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只看到一头乌黑黑长头发。。。。很长很长深不见底和白色的上衣而已,下半身透明。。。。。。。

  我吓的一点声音都发不出,瞪大眼睛看了下,确实自己不是眼花。非常肯定这人在我左边脚下,,大概他/她是背面对着我原因,人很快冷静下来缓慢的把身体转了右边,然后赶紧闭上眼睛。心里面对自己说了句“阿弥陀佛,我什么都没看见”。。。睡觉!

  然后就真的睡着了。。

  多年后,我阅读到某个灵异小说,书中有个女鬼两面都是头发,意思是无论是后脑还是面孔都是长长头发覆盖着。

  我才意识到一件事——那一次我看到的极大可能不是背面,而是其实他/她正在注视着我。。。。。。

  第一则。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灵异故事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