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圣诞CON~
不管是我家的那2个小夫妻,还是那对万年恩爱的老夫妻...
我都给轰炸到神智不清..
闪光闪到我脑袋轰轰.眼睛患上闪光症....

我还可以镇定自若看着REPORT..读着个界T T 饭..KK饭热情的爱..

怎么知道........



公主一定是在王子后面的!!!知道吗!!


跨年!!CON!!!
KK跨年这后的CON~~


我好像去了另外一个空间啊~~~..............
去了白马星球去了~~

是KK的饭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
我竟然看到在J禁文里面的情节活生生地搬到现实去了!!

跨年,某人的头发剪成~~~军装了!!!!!!
原因自然有他自己一套理由~~
可是..每年冬天都剪发的笨翅膀....都回叫好冷~~~= =
完全不能有常理去了解这奇怪的小孩~~

还有..更恶的地方是~~
你们啊~~T T有够厚脸皮!!
在这么多前辈后辈地方唱T T 爱的歌???
还要大喊最帅是今井翼???
要在其他J饭前面放闪光下电!!!????
都不考虑下~
我们身为你们家的饭,脸要放那里去了~~

MAMAMA....你们喜欢把饭凉去一边是吗!!!
这是堂本一家4口的家规吗~~??!!!


都说了~~有闪光啊~~







6次??KINKI KISS!!!

6次??!!!KISS??!!

都要多亏那个来者TOKIO的BABY在跨年强KISS光爸拉!!
结果...刚妈为了帮光爸消毒~~
就用了最原始的消毒!!!!
KISS!!!
在众目睽睽下!!!

TACKEY &TSUBASA你们输了!!!!
你家的最肉麻的PAPAMAMA...


可是最脸皮厚的!!!!
所以!T&T知道如何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