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踏入2008年,我第一次为不是我家的翅膀写庆文>[]<
我宣布..堂本光一~~
在我J家这路成位副命~~XD
(有什么好宣布的~~XD)
没有拉~
其实我很死心眼的...这么多年来,眼中只看到我家翅膀.....
反正BLOG基本都写给自己看...
然后,在藉与写同时遇到知音...

那么..不要丢鸡蛋哦~~
其实..我每次会迷上的男人..
绝对不是他的外表优先~~

[然后重点来了~~

给我嫌弃过的都会让我爱上....]


会爱上光一.
原因有很多,包括同人女的血在自己身体流着.....
因为我喜欢上那个只要对上刚妈就会露出白痴谦溶雪的笑容~~
喜欢上对生活一切不介意..天然....礼貌..平易近人...有担当!
爱骂饭...耍宝..没形象..毅力...内涵...不怕痛..(在SHOCK滚了不知道N次的楼梯)
亲切感~~原因是我们是同代~~(暴了岁数了)
还有就是很宠爱~~是溺爱堂本刚的~~~

堂本光一

将近2年..无可自拔的迷上忽然觉的很帅很帅很帅(到地要说几次)
的光爸...
话说..
我真的觉得光爸接近快30岁忽然散发出无比的男人气质~~
五宫深刻....眉间有男人忧郁..整张脸就是

男子气概100分!!
那钟让我着迷的看不见的味道...
开始花痴起来了~~~

当我迷上他的内在...

看的观点一切就颠覆过来...
现在的光爸...
绝对绝对绝对让我狂叫~~

不知道在那里看到文说有节目批光一30岁后就大落...
光一说大落就大落..到时干脆换去幕后..

那么,快30了吧~~
我不想那么快看到那种传闻...
我不想看到什么KINKI 解散~~
就算解散给我去和你家的结婚去!!!

我不想只看到在舞台剧上的堂本光一.....
(这个一样要对我家翅膀喊)

虽然我没爱上光一的舞蹈..不过喜欢上他的歌..
尤其他写的曲风..

很久很久以前一直受不了的歌喉..在5年前却接受了...
因为光一真的进步了..
就套他正饭说的..王子每天都在进化...
我很期待~~~

还有很奇怪的现象在我这里.....
其实..
我还没看过SHOCK呢~~
哈哈哈哈狂笑X1000000

2O年代最后一年!!!光一
你走在最前面~~我在后面随着来~~~~

29岁!!!生日快乐!!

我的王子爸爸!!!

堂本一家4口就由你顶主!!!

PS:要算的话..其实是有KK带我走入J家之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