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是刚妈写给他的歌..
歌名-俘虏!!!

有什么奇怪的意味吗??
我也不知道...

可能他用漂亮的双眼看到我家有某方面......XD魅力~~~

那时的翼算20岁,还没找到他的风格...唱歌也很J家式...跳舞也是...
用那个很青涩的身体,青涩的声音...
(我反而很喜欢那时候声音的他)

不过,那时,我脑海内...什么也没有..
就只有在乎翅膀..

所以可以很一心一翼的看他..
所以,这CON..真的让我留下很多看发和心情!

前面的GETDOWN..没什么惊艳...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次了`~XD

也只有那么一首舞蹈没让我陷下去~~

今天我只弄到这首..

很多人说,我家翅膀真的有模仿他家的PAPAMAMA...
话说...
我不想说是模仿啦~~
只是说..偶尔请他家的老人家上身~~~

我一次看这首歌表演..也吓到!!
ORZ..
这不是刚妈吗!!!???

可是...当他唱下去时~`
我完全给杀到!!

那个迷蒙的眼神..(可能是眼睛痛)
那个身体啊`~
怎么那么吸引我啊!!!!!

这个翼完全是电力全开啊~~~~~
是从来也没有过的....

这个满20岁的翼也是我们翅膀饭
经过的时代..
以不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