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今井翼.
你不承认他是美人没关系...
不承认他可爱..
不过..

说他生的一脸死小孩样~~
你总回会认他了吧~~



反正都载了..就载些好看的脸ORZ..
反正这片只是T贴图





意外发觉..我家的穿黑色睡衣超好看啊~~~
就像黑天使的感觉~~




我很喜欢翅膀这个造型..总觉得很可爱...虽然张着一张死小孩的脸~~


总觉得很温柔....


喂..扣啊~~那个地方..很诱人啊~~~
未满成年的翼..身体比平常的男孩子来的纤细和单薄...
身体比例又很美.....
对我来说可是美色啊~~(不好意思我是怪啊姨~~)




我一直觉得翅膀就是少女漫画出走的人啊......
注意一下..身材的感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