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孩子,我认识他的时候,就是这个那么纯真的脸庞,眉间都那么晴朗的感觉..

可是,自他出道后...现在的他眉间那个淡淡忧郁感和那个沧桑随时随地感受到...

 

 

 

出现了..

我怎么想也想不到会有的结果..

因为..我命命就是死心眼一枚的女人..

可能.心态开始要转化了吧..

到了30岁..忽然担的命多了起来.呢

嘛人总是多变..多念..

 

不过这孩子..

嘛.    终于出现给我叫孩子的人..

就算我家的本命..我也没叫过他孩子..

从头到尾我一直把他看着非常出色的男子汉.

不管多少年来以来.

 

至于光王,同世代的人..就只有是,我很尊敬的男人!!!

 

那么这位呢..

说实话..其实他是我偷偷藏起来的孩子.

在还没认识主人,在还没认识泷殿..

我就认识了他.

认识这位当然同时认识了他的2位竹马..

可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没把他归纳??

这个问题,最近我也无聊到思考起来..

不知道!!!

原因...真的不能了解...

 

虽然忽略了A团那么多年,不过好歹我是看着他们出道..

家里除了KK的戏剧最多,节目最多..第2多的人就是这小孩了..

我家有个担了AIBA饭10年的2妹..也不及NINO的东西多..

是不是奇怪??

我也觉得很不可思翼..

NINO在我心中是很特别的存在.

 

这么多年来,我就算不饭A团,

偶尔或者有意都会载些A团的东西..

看AIBA也好看小大也好,看SHO或是JUN..

眼光一定会在这小孩身上逗留着...

只限看着..

他的SOLO也是我看A团CON先冲着去看的部分..

也只限看着.

那么现在呢?

 

这一次终于给他征服了.

在我家TACKEY & TSUBASA 公司暂时关门不营业来..

A团那种排山倒海的番组,而且我是竹马CP情结泛滥..当然成了我精神粮食.

一直以来,认为NINO是我认识J家里面最灵的人.

(其他人不知道,我是视线狭窄的人,疑自己和光王患上同一个病症)..

没想到过了N年这后,这家伙不但灵巧没褪散,甚至越来越强趋势..

而且,已经到了我不得不认同一句话.

漫不经心天才的NINO.

N年之后,他变成了我心中终极变态.

演机,唱歌,机灵,口齿伶俐,反应最快,写歌缏曲甚至是GAME..

啊,最近更变态的是卡片魔术.

没一样他不上手的.每一样都不让我

他细腻的情感和细腻的爱,总是不管什么节目,什么时候..

不管他多疲累,他都能顾及到自己的团员

而且随时随地发挥..

都不知道让我感动多少回啊..

可做到那种程度需要多少精神多少力量??

听到JUN说,这小孩平常和节目上的没2样..

只靠近了却会推开人的小孩..

听到说他是个很玻璃心的孩子.等等...

对与这个人是穷字穷词啊...

 

 我是泪浅的人....

以前,只要是翅膀的事,我都会轻易掉泪..

他的SOLO CON, 出单曲..我都会泪

然后我记得,在前年时候,我看了记录KK成长一路走来的节目.

当时想起不知道那里看过的名句

J家的孩子都是过着平凡人不能了解的痛苦这句话.

也看得我眼泪流下...

然后最近是这孩子.

听着他的虹...泪就那么掉下来..

还看到他疲累的神情偶尔在他的演绎作品一闪而过..

情热大陆记载着他过密的行程..

看他淡淡以自嘲说着自己的事..

都紧紧揪着我的眼泪..

那么神的他,到地以什么心态走过来呢??

 

 

 

 

这家伙永远都是那张奇怪逆回去的脸,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眼中的他除了可爱表情还老

看到他老成的脸....

 

嘛嘛..

话说....我身边的J家饭开始聚集起来..了.(虽然这梦想现在才开始)

大家都有把山风团的成员收起来..

可是就只有我把这只恶魔回收(爆)

真奇怪啊,一直在2008年消失这前,我还为我家没出席所有年末大节目

而伤心着,连有KK和山风团也看过就算的心境..

2009年开始..我竟然把这只小柴犬归在和光一在一起的副命..

真是不可理解啊..

 

那么,NINO和山风团的资深望重的饭

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