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既然大家报得那么开心,我也报上一脚.

我只是随便写的,为了泄愤而已...XDDDDDDDDDDDD(不要攻击我哦..)

这故事本来还有接儿子的部分..写了却觉得接不顺..所以想看的话..就告诉我吧.

当然我没交代的地方很多...请自行脑补吧..XDDDD

EHEHE..HE..

PS:我不想写出913最后SAM对DEAN说的话,不管大家解读的意思是什么,对我来说依然是把DEAN伤得很重的话。

我还是伪了一张剧情图.

还是TMD 清水!913的报社文。

-----------------------------------------------------------------

SUMMARY:DEAN最后完成保护弟弟的任务。SAM最终得到他要的幸福。

 

 

 

 

6岁的DANNY 今年春天开始便要去学校上课了,而他则有点闷闷不乐。

“DAN,快点喝了你的牛奶,然后让爸爸送你上学去,放学我会去接你。”妈妈温柔地摸摸他的头,转身打开火炉拿起煎盘打蛋。

DANNY看向坐在对面的人。

“你是很听话的孩子,听妈妈的话。我会等你下课回来陪你玩的。”对面的人温柔对他说,脸上笑容非常漂亮。

DANNY乖乖地点点头,拿起牛奶喝光光了。

“THAT’S MY GOOD BOY”那人把大手伸过去向他击掌,DANNY开心地回击一掌。

“嘿,DANNY。。不要再和你幻想朋友做那样的事。。”妈妈转身放下煎好的蛋和培肯,皱起眉看着儿子。她一再不明白,自己的儿子又没少过伴,从3岁开始便让他和许多小朋友接触,怎么还会有幻想出来的朋友。

“怎么了,SANDY?”SAM穿好西装,把工作包放在餐桌旁的椅子上。他今年剛滿40歲了,頭髮也不再是像過著顛沛流離生活時的長髮,剪得利落乾淨。

“SAM,你一定要和兒子談談,”她輕輕搖頭。

SANDY給了自己丈夫一給早安吻,繼續煎另一粒蛋決定把談話留給父子。

SAM拉過椅子坐倒兒子身邊去,專心誠意看向DANNY,儿子某些特征上带着少许故人的模样。

“為什麼惹媽媽生氣了?你做了什麽?”

DANNY 眼睛飘向了SAM身后,遗传到爸爸金椿绿色的眼珠闪着迟疑。SAM下意识转头看一看自己的身后,什么也没有。

虽然SANDY很久之前一再发牢骚给他听,可他忙着工作,并没放在心上。

“妈妈不喜欢我的朋友。”他眨着眼睛,嘟着嘴说。

“嘿,DANNY,那是因为他不存在好吗?”SANDY忍不住转身看着儿子说。SAM 看着儿子认真的神情,沉思了一会。

“你朋友有名字吗?”

“没有。他不说。”

“那你怎么称呼他?”

“D!!他说过他名字和我一样有D。”

SAM 微皱着眉头,再转头看向自己的背后,依昔什么都感觉不到。

“好了,先谈到这里吧,时间快要到了。。。先吃早餐后在说。”SANDY把早餐摆弄好,走过去把老公一再没束好的领带绑好。SAM 再看向儿子,DANNY笑着向对面空气轻轻点点头,他忽然觉得这可能不只是儿子的幻想那么简单。

他毕竟是WINCHESTER。

SANDY送他们出门口时,SAM又发现了儿子除了和妈妈摇手外,也向着自己的房间摇着手。

“DANNY,你是和你朋友SAY GOODBYE吗?”SAM 忍不住问。

“是啊,他说等我回来,会陪我玩。”DANNY笑的满泻童真。

SAM临上车,抬起头看了一眼DANNY的房间,风吹过轻摇的窗帘,什么人影也没有。

走在学校路上,SAM则满脑子想问关于儿子的幻想朋友事情,最终他败给了让儿子正常成长想法,把话题转进聊上学需要注意什么事情等。

两父子在车内有说有笑,气氛融洽。

SAM把DANNY送到学校后,看着儿子笑容灿烂对他摇摇手随其他孩子进入学内,心里充满踏实的感觉。

他终于真的可以过着APPLE PIE LIFE,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可爱的儿子,高收入律师工作已及一栋漂亮的洋房,豪华的车还有后园养着他梦寐以求的狗,这所有多么的真实存在着。

SAM满怀心满意足心情地转身离开,上班去。

自他8年前在医院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身在斯旦佛。而身边除了照顾他的护士外,什么人也没有。没有那个人,也没有天使恶魔来告知他发生什么事。SAM在医院等了一个星期,甚至打爆了他熟悉的电话号码,回应一直是没开机的嗡声;那个人始终没出现。他反复的回想也想不起自己怎么受伤,为什么只有这部分怎么也想不起? 他向护士打听过——送他进医院来的应该是CASTILE。但他怎么祈祷怎么呼唤,CASTILE从未显身过。

他清楚自己并没患上失忆症,记得以前怎么走过来,记得自己逃出地狱,他记得一切HUNTER的事情,记得地下室的生活还有他一生里面最重要的人。

然而最后发生什么事,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他找寻到最接近的记忆竟然是某一天他对DEAN说晚安,DEAN漠然的眼色———在他自负地对DEAN说完一切。

一定是DEAN让CASTILE做了什么。

最后他痊愈出了医院,DEAN从未出现过。

出院第一件事,他带着满腔怒火得驾了2天车程回到地下城堡。发现DEAN的IMPALA在原本地方好好停放着。看到车在,他更加怒火烧得更猛烈,直冲进DEAN的房间准备向他吼个够。

DEAN的房间一切都保持他进来时的模样,他的包,抢,手机和工具全都在。SAM一时间愣住了。

DEAN没回来过。

DEAN!!!!他心中喊了一万次的名字,而谁也没来告诉他,DEAN到底去了那里。SAM气馁跌坐在城堡中。空荡荡的地下城堡,只有他自己SAM WINCHESTER,DEAN在这里生活过的气息也消逝无影。

他在堡里面待了一个星期,平静得像没涟漪的湖。

见鬼,DEAN去了那里!!??

决定临离开基地前一天,他梦见了CASTILE。

CASTILE不再是穿着破烂风衣一副颓废的模样。他有着可媲美DEAN的漂亮天使脸蛋,金色灿烂的卷卷头发,一袭全白身袍带着亲切友好的笑容来到SAM的梦。

“CASS??”熟悉的蔚蓝眼睛一贯的眼神,SAM才辩识到是CASTILE。

“是的。”CASTILE点点头。

“你恢复了天使的样子?DEAN 呢??”SAM往前冲向CASTILE,责问他。

CASTILE则摇摇头。

“你是什么意思?快告诉我DEAN怎么了?”

“DEAN和我已经脱离了有关的联系,我不再是他的监护者。。。。他走了。”

“走了??他去了那里?告诉我!!!”

“你知道,我不能说谎,他也知道。。所以没说。。我是因为DEAN希望把最后的意愿告诉你。。。才来的。”

SAM感到自己心中满满的怒气,心中的火海似乎要爆开来,几乎压抑不下来。

DEAN怎么可以再次辜负他,丢下他在这里!?

“什。。。么。。。意。。。愿。。”SAM咬着齿,一字一字呼出来。

“DEAN说。。。他把所有都事情都弄好了,把人生还给你,你可以实现想过的生活,从此在也没有怪物或其他东西打绕你了,他要我对你说。。”

SAM梦中醒过来,脑海内清晰得响着CASTILE最后的一句话。

“他爱你”

DEAN最终怎么样了,他始终无法知道。

SAM把地下城堡所有电源关掉,他看向空荡荡的城堡最后一眼。这是他和他第一个拥有的家,曾几何时以为自己和DEAN以后会老死在这里,现在它即将回到给人遗弃的模样。

他驾着IMPALA回到斯旦佛。

为了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他回去大学解冻休了很久的法律课。经过一番努力才渐渐正式走向所谓正常人过的日子。晚上他也不再撒盐在各处,不再担心什么妖魔鬼怪来取他的生命,安安稳稳的生活。

而对于DEAN。

他心中空缺了一个大洞,眼中一滴眼泪也没流下来。SAM清楚知道早不是第一次和DEAN以生死分离,经历无数次什么悲伤绝望在他心里面早一点也不存在了,空得只剩无限的孤独与寂寞。

有段时间DEAN像是在他回忆里鲜明的活着,看到好吃的派,芝士汉包都会买下。或者买生活用品会买多一份,各式各样的类似事件层出不穷地发生,多到自己都受不了。

但不会再情绪崩溃也不会失控,只是深深地孤寂无奈。

他想起了以前DEAN徘徊死亡时的事情,用过那破玩意——招呼灵魂的板。

结果什么也没发生。

他又在IMPALA再试一次——什么也没有,一根手指都丝毫没动,最后他把IMPALA送去一个车库藏好,那是一个会定时给车保养的地方。

两个春天过后,SAM找到了愿意和他组个温馨家庭的女孩,是位性格爽朗的女会计师。

SANDY和他决定在秋天枫叶飘零的时候举办婚礼,结婚当天CASTILE再次出现了。

SAM穿好新郎西装束好缎带,在镜子前满意看着自己这副模样。他还特别在这么重要的日子,把头发剪去,看起来有点像其他人。

不再是HUNTER的SAM WINCHESTER。

他应该笑得更幸福才是,可扬起的弯度只能点到为止,再也上不去。

如果。

他不执着离开伴生死边缘的生活,硬是离开DEAN——一直守护了他32年的哥哥,陪着他开始学走路,陪着他每个黑暗的夜晚。就算过着苦不堪言的日子,依然可以笑起来。

是DEAN一直不放手,不屈不饶的固执地把自己不断拉回他身边。

[SAMMY ,你看起来太棒了!]

DEAN身影出奇不意出现在他身后。

SAM猛转回头,那不是DEAN,是CASTILE。

他又穿上属于他的皮囊。

“SAM。看起来不错。”CASTILE又回到那面无表情的天使。

SAM 激动往前冲动拥抱着CASTILE,就算挥别过往的日子,有些人有些事情他还是想拥有。

“SAM,我来看看你是否一切安好。现在看来都值得了。”CASTILE也双手回抱他,一如既往平淡的语气。

“谢谢。你来看我。”SAM放开CASTILE,带着诚恳笑容感激地说道。

CASTILE只默默点点头。

“你会把婚礼过程一直看到最后,是吧?”

“是的。我会给予最美好的祝福。”CASTILE在点头。

今天SANDY美得不可方物,尤其当女人穿上婚纱的时候。SAM看着由女方的父亲一步一步挽着手臂,带着幸福羞容走上红毯,SAM紧张起来了,皆因自己将有个梦想中的全新生活,一个FAMILY。

他抬起头下意识找寻着熟悉的朋友,CASTILE正站在角落,复杂的眼神看向自己。

为什么?

CASTILE的眼神是怜悯。。。为什么?他不是在看自己,像是越过他的的感觉。

[冷静点,SAMMY。IT IS OK。]

SAM心里惊诧起来,是他幻听?或者是CASTILE的魔法??

正当心里各种思索乱作一团时,SANDY已经来到了面前。“交给你了。SAM。”SANDY的父亲依依不舍的把女儿的手交到他的手,把他思维喊回来。

[冷静点,SAMMY,IT IS OK。] 这句话永远对他来充满魔力,充满希望——是DEAN从小一直对他说的魔法。

SAM顺利将戒指套进了新娘手中后,他又再一次看向CASTILE。

CASTILE不在了。

结婚不久,SANDY宣布怀孕了。他更全心全意地期待孩子出生,而其他事情也渐渐淡薄了,挂在心中的疑问也不再重要了。

DEAN是活是死的事,SAM把它埋葬了。

现在,那该死的想法又回来了。

[DEAN 一直在他身边。]

DEAN,那是你吗?

DANNY从小就有一位幻想朋友,晚上睡觉,幻想朋友会为他轻摇着摇篮哄他睡觉。会在他饿了叫醒他的父母亲,哭了会在旁边逗他开心,打雷会捂着他的耳朵安抚他,给妈妈骂了会给拥抱他。只要他不开心,他的朋友一定会出现在眼前。

DANNY 懂事以来便知道了。

他的朋友是一位很漂亮的天使,而从来也不感觉害怕——天使有一种强烈的亲切感。

只可惜,爸爸妈妈看不见。DANNY也没怎么介意,反而希望他的朋友是属于自己一人的。

“D,为什么你不会出现在学校呢?有你在。。我不会感觉紧张。。”DANNY瘪着嘴,拿起一个机械人和朋友玩起来。

“哦,那可不行。你爸爸会生气的。。”朋友指指门外。

“你也当过爸爸的朋友吗?为什么他现在看不见你?”DANNY在不久前发现他的朋友和爸爸有极相似的神态,尤其微笑起来的时候。

他的朋友淡淡露出微笑,沉默不语地摸摸他的头。

“今天,学校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SAM 盯着桌面上的文件,没有一个字母看得进自己的脑袋。他埋藏所有过往的记忆,秘密,全今天由儿子的事情全逐渐浮现起来。

DEAN。。DEAN 。DEAN。。。

儿子从小很少哭,也很少闹脾气,甚至知道长大需要关灯独自睡觉也没吵闹过,他和SANDY一直以为是儿子天生比较乖巧,不像一般孩子那样操心。甚至他何时懂自己穿好鞋子也不知道,就好象自然而然懂了。

为此,SANDY认为自己教得好。

可现在回想过来,并不是一回事。

他想起DEAN怎么教他如何穿袜子还有鞋带,DEAN有他自己一套办法让他学上来。

突然间强烈愧疚感压了下来,压得他呼吸不到,眼泪润湿了所有视线。

原来他——从没离开过DEAN。

他根本没离开过DEAN的保护。

SAM根本无法冷静坐在OFFICE里面等待着,他马上请假再打个电话回家骗SANDY要到外出差。

他决定回到那个地下城堡去看看。

DANNY一直感觉他的朋友有点闷闷不乐,之前妈妈进来房间对他说,今晚爸爸有事到外地公干去后,他变得有点透明。

“D,ARE YOU OK?”

朋友轻轻叹了一口气,一双漂亮绿色眼睛暗淡下来。

“嘿,DANNY,我可能有段时间都没能陪你,但是你要答应我。。绝不可以惹你父母亲不开心,要听话。。”他的朋友弯下腰亲上他的小额头。

SAM一路上心里向CASTILE祈祷。CASTILE自他结婚典礼那天消失,便没再出现过。他人已经跨了一个洲,CASTILE依然没消息。

过往熟悉的气馁,挫败感一阵阵侵袭过来,SAM握紧驾驶盘,仿佛像自己的心一样。

DEAN,你坚决不让我知道发生过什么事吗?!!!

SAM在车里面忍不住在车内咆哮起来。

“小心驾驶,SAM。”CASTILE不期然出现在副座,SAM吓了一大跳急猛打了一个刹车,停在大路旁。

他大手揪着CASTILE破烂的风衣,心中的怒火早直冲大脑。

“说,DEAN他在那里!!??到底8年前发生什么事!!不要再骗我!!”SAM对着CASTILE大喊。

CASTILE清澈透明的蔚蓝双眼淡漠看着SAM。双方都僵持着。

时间持续跳动,缓慢流失。

SAM最终双手放开了CASTILE,他整个人像泄气倒在驾驶盘。

“可以告诉我了吗,DEAN是不是早已经不在了。。”

“。。。。可以那么说。。”

“是DEAN叫你来的吧。。。”SAM没抬起头,闷着出声。

CASTILE低下眼眸,一阵沉默。

他抬头看一眼SAM,属于DEAN蓝色的灵魂把SAM整个覆盖着,然而只有他看到。

“SAM,虽然我答应DEAN不告诉你这件事,但我觉得你有权知道。。。DEAN把自己一半灵魂注入你的不完整的灵魂。。。只是你把心眼蔽藏起来,看不见他,也感受不到他。。”

SAM惊讶把头转向CASTILE,脸上尽是受伤的表情。

“你说得没错,是DEAN叫我来的。他担心你出事。他会把你的灵魂全修补好了。。等你生命终结时将可以回归天堂。”CASTILE说着难得露出一丝丝忧伤。

“修补好??什么意思!!??”SAM整个人弹起来。

“SAM,你哥哥牺牲自己只为了你。。。。。他做的一切并没有白费,也没有浪费掉。。DEAN觉得这样结果很满意。。。他说一切都没变和以前一样照顾你。”

“我儿子看见的朋友是不是DEAN?”

CASTILE没回答SAM,只干巴巴看着对方。

“我何时再能见到DEAN?”

“时机到了,你会知道。”

CASTILE给了SAM一个拥抱,便回到了天堂。

SAM没回到那个地下城堡,他去了放置IMPALA的车库,IMPALA和以前一样黑得亮漆漆。他打开车门里面熟悉的皮革味道扑鼻而来。

这曾经是他和DEAN最亲密的家和伙伴。

DEAN的笑容,泪水,快乐,痛苦,悲哀全都由她来承载着。他坐上副座位时,想起了以往DEAN宠溺他时的表情,DEAN的手,DEAN的腿,韧性十足的身体还有DEAN的唇。

触摸的感觉,唇上的细微纹他都清清楚楚记住。

回忆最终——DEAN绝望泫然泪下的神情。
SAM倒在车里面哭得撕心裂肺。

WINCHESTER家族已不再是只剩下他一人,而他却感觉自己是WINCHESTER家独存的。原本结局应该是他和DEAN老死在地下城堡或者死在某件案件,而不是他独自推砌着平凡的日子,平淡的幸福。

SAM在把车驾了出去,他想DEAN一定很想念这黑美人。如果DEAN的灵魂和他身体共存,现在一定非常期待重新驾驶她。

他驾着IMPALA毫无目的的走了一天一夜后,把她重新放回车库,带着精神和身体疲劳回到了自己家。

妻子和儿子早已就寝。

SAM累倒在大厅沙发,40岁果然经不起长途跋涉的驾驶折磨,很快闭上眼睡着了。

[SAMMY。]

[请原谅我。]

SAM猛醒过来,睁开眼。

大厅什么人也没有,只有关不紧的窗口随风摇摆,吹着阵阵刺骨的冷风,飘扬着的窗帘。

已及

他心里无限期的悲痛和悔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