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SPN兄弟,我觉得WINCHESTER家就是受诅咒的一个家族。

血统就是天使恶魔用来玩于手中的东西。

偏偏这家族就好像顽固派的污垢用什么强化剂也难洗脱的污垢般,硬和这些天使恶魔硬碰硬。

命运似乎决定一切。

可是反之,兄弟也决定一切。

神放弃不玩(去死)

所以,

对我来说。

温家兄弟都是活在悲伤。

谁也没比谁好过。

(我可不想听到兄弟谁比较可悲一点的话,他们是连体婴,一个带给另外一个痛苦都是息息相关,节节相扣)

SAM有SAM的原因,是DEAN带给他的。

DEAN有DEAN的苦处,是SAM赋予给他的。

阅了大部分的同人文,DEAN的形象一直都很圣母。这点我可以认同一点,因为他一人当SAM的母亲父亲哥哥甚至是弟弟的BODYGUARD,可是,我又不觉得他就那么完整母性了。

我一直觉得他就是很自觉自己身位兄长应该做的姿态,他非常清楚自己最该怎么做。

而且,我真的觉得DEAN从小保护弟弟(真的是保护那种不只是兄弟之间那种,是忠诚的保镖。)过程中,把自己心理强化麻木真的不是一拳可以击落那种硬,眼泪什么的他也不是随时会掉的拉。。。他的世界自我不足虽然真的是他的自卑,DEAN WINCHESTER什么都没有,他唯一就可以有自我肯定一样东西是保护弟弟,他一定要做好。。虽然进化到S7他开始也不清楚自己为了什么而继续做HUNTING,保护弟弟这任务他也开始模糊。。(叹气。。。。

SAM的话,他这个人做事非常清清楚楚,思路非常丰富清晰,俩兄弟中他是担任冷静派,不管灵魂在不或精神分裂中;就算他迷失就算他跌到,他都非常知道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甚至知道自己是哥哥最重要的宝贝(XD),虽然正剧里面他很多时候都在做出让外人看到他如何伤害老大的心,实际上他只是是想回报同等对待给老哥而已。。于是,他爱他家的老大便呈现比较复杂化,也很压抑感把爱老大的知觉全都搞在一起了。。。所以,同人文里面我比较喜欢和正剧相互一致的SAM,嘛,大魔王当然是例当别论了~~XDDDDDD(我有多爱大魔王SAM???)变成大魔王的SAM虽然也另人火大,可是大魔王可会把至深的爱挖出来送个老大啊!!!!!!

嘛,有关我写这片同人文吗??70bff581.gif

  额。

tusky%20(11).gif  

请享文吧~XDD

清水到不得了的清水~~~

 

 

------------------------------------------------------------------------------------------------------------------- 

 

SAM WINCHESTER坐在旅店房间角落开着电脑,眼睛时不时瞄向前方,那位天堂来的CASTILE在老哥身边静静呆着,心里各种泛起奇怪感觉。

像什么东西在胸中刮着。

 而CASTIEL虽然面目无表情,只是那美丽如大海般蔚蓝的眼睛一直看着自己老哥胡说八道。。。

那双眼眸一直闪烁着某些光亮。

越看越心里那奇怪的痒痒感越发强烈。

 啧。为什么老哥会有一位奇怪的天使啊!

 更奇怪的是-——忠心耿耿听命于他的话。

 他无奈地搔了搔头发摸了摸鼻,继续查看网上资料。

 天使吗??

 我就没有吗?而混蛋老哥本就不相信什么上帝天使的人,是不是老天爷送错货了??

 他才是从小最诚挚祈祷神的那位!现在看来如此浪费他的心意。

 越想越枯闷正想喝止下他那混蛋老哥还一直越说越色的话题,猛一抬头才发现他哥忽然转回头看着他。

 "SAMMY,你又头疼了?

  SAM真好奇他哥怎么那么说,才发现自己一直用双手压着各左右额门。

 我没事。他急忙把视线移回到电脑上。

 DEAN见弟弟脸色也没什么不妥,也没再说话,头轻轻摇了下。

 DEAN顺着抬眼看看墙上的钟。

 晚餐时间!说着便起身,顺手拿起外套。

 CASTIEL依然没表情没语言,只稍微动了动身体。

 接着在DEAN和SAM没注意下,走了。。对没错。。天使要来就来要走就走,随意得像阵风。

 兄弟也已经习惯了这只失魂落魄的天使来去无踪,也没搭理。

 SAMMY,走。。。工作回来再找。DEAN走过去,一手盖掉SAM的电脑。

 HEY!DEAN!!他气炸的看着老哥。

 WHAT?吃晚餐是很重要的!!你小时候不也是一到晚餐时间就对我吼着要准时弄晚餐?”DEAN睁着大眼睛再眨眨两下长长睫毛,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SAM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混蛋老哥有意无意提起小时候时,他总无言以对,什么反驳也说不出口。

 所谓的狗狗眼也不只是他懂得运用而已。 他家的混蛋老哥偶尔运用起来,效力非常非常非常有效。

 SAM无力摇了摇头,翻了个白眼接着起身拿起自己的外套。

  走!今天由你来选吃什么!啊。。不过前提。。。不要对我说什么素食!DEAN非常认真而且超严肃语气。

  结果。

 SAM选了一间传统小食店,原因是今天晚餐配套里面有附送派。

 是他老哥的最爱。

 看着DEAN吃得满脸满足,他就觉得今天他做对了。

SAMMY,THIS APPLE PIE!!SO GREAT!然后分了半块派放在他碟的边沿。

他呆呆看着他哥放下派再看着哥哥的手退回原位。

这派的料超充足呗。DEAN超满足的说,也没发现SAM眼内闪过小许愧疚感。

 SAM心里叹了好一个大气。

 心里面为早些时候那只天然呆天使吃醋轻骂了自己一下。

 我为什么那么笨得去吃那种醋啊。。真是有够笨。

不管发生什么事DEAN还是DEAN,依旧是什么都疼着他宠着他的哥哥。

 什么都愿意给他,自己的命,他的人生,甚至是灵魂奉献了给自己。

 他用力戳DEAN给他的派,大口大口吃进嘴里。

 “ 恩。好吃。”不知道是不是DEAN给他的原因,派果然好味道。

 

 "对吧!!!DEAN冲着弟弟扬了超迷人的笑容。

 那么一刻,SAM觉得他的世界好亮好亮。

 心好像犹如给一阵舒服清风吹过一样,什么都晴朗了。

 上帝早就赐了一位天使给他了。

 从他出生到这可悲的世界都一直都站在自己的前面打开无形翅膀为他挡下所有事情。

 心甘情愿地无怨无悔爱着他。

 嗯。

怪错了上帝,他心里吐了个舌头给自己。

 再说呢。。

 他的混蛋老哥比他见过的天使们还美上整倍呢!

SAM WINCHESTTER默默对自己诺言-总有一天,要打上私人标记在老哥身上才行!

 阿门。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