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最近重新认识SPN后.

发现很多新的认知.当然,我知道自己说起来肯定比我自己知道的打出来会少。。。。也不行.gif  

因为我要说得,太多了,懒得清算自己脑袋来写下来。。

嘛。我打多少就记录多少。

啊!这篇肯定是HC《---花痴文为主!!

我只打算打花痴文!!!(我最擅长了!!YEAH!!!!

--这样一来就没惹多大异议了吧!!哼!!!

花痴可是各人东西。。各花入各眼!!!

想找人骂架请到戈壁。。谢谢!!

不过。

我要说2句:

【SUPERNATURAL】是DEAN WINCHESTER & SAM WINCHESTER 以2兄弟超深羁绊关系为题材的故事,绝对无法缺一!!

有DEAN就有SAM,有SAM就有DEAN,无法拆开的事。

DEAN有SAM才完整,SAM有DEAN才有归属,SAM是DEAN的世界,DEAN是SAM的家。。。。

要腐或不腐请随意。

(无可否认,我绝对是腐那位!!而且只专兄弟党,谁SLASH谁都可以)

可是谁也不能落单谁。

【SUPERNATURAL】是2兄弟的。

OK。

上面纯属念2句。

下面是来无敌花痴贴当中不只是以DEAN&SAM的角色,还会以演员本人--JARED AND JENSEN。

【这世界有没有保鲜盒可以把这2人装进去?可以保存下他两的漂亮和美丽?】

我第一次有那么奇怪的想法。

 SPN现在已经迈进了SESONE 7了。想都知道,这2人可是不像当年的他们了。。。。。。。bye  不是说他们现在不好看,外国人其实向来越老越有气质,仰或越老越帅或越来越美的倾向性。

很多大明星都是那样的。

我向来也是非常认同也。

像我,依然觉得BOND第一代那位就算白发鬓鬓满脸皱纹还是那么帅啊!!!

 不过倒这2人。。我真心不舍得他们老去。

大概是因为给同人文影响或不舍得角色老去的纠结!!

尤其我看着DEAN(JENSEN)的时候---------现在。此刻2012年。

以前看到这人(完全没概念,不过张得好看就是了哦!)只觉得他张得就是典型外国人的脸型!从没想过原来他五官是如此标致!!!

就在我重新认识SPN(停了4+++年,因为看得断断续续。。看电视播放。。)才惊奇发现这个人竟然有如此惊叹的美貌。。。。。。。。顿时惊叹了好久。。。

回头看SPN是因为CASS天使的原因。想知道他加入2兄弟的旅程的原由下而去了最容易得到讯息的贴吧!!(这有机会再说)

然后在贴吧发现大家都叫J美人。

一开始还真的找不到[美人]的称号是给谁?还号称美男子。。。。抓不着头脑之时。。。

无意给我看到一个有关JENSEN舔嘴习惯的FANVID。

在无数DEAN的镜头里面串插了他较早的戏剧[DARK ANGEL]里面的角色。。。。。。顿时傻掉了眼。。。。

这人好美!!!!!!!!!!《--而且还要喊无限次[好美]

怎么回事??????21760a35.gif21760a35.gif21760a35.gif21760a35.gif21760a35.gif21760a35.gif〈--确实如此

诶?????21760a35.gif  

结果一头热的撞进所有FANVID去了。

这个人是我绝对认同的绝色美人。(以这年代来说少有的人)

真正少有的5官如此标致的人,360度都没死角。

就算他胖胖脸,满脸胡渣或毛耸耸依然破坏不掉他的美。

(图来自tumblr)就是这一幕了。尼玛啊!!!此人。。。。和DEAN WINCHESTER的时期相差。。。把我震到九尺外!

五官立体,大而华丽丽眼睛加如刷子的睫毛(发现很多外国人的睫毛都是那么长的。。因为要保护眼睛??笑)虽然很多人有,可是他的眼睫毛可是绝对强大的凶器之一!还有那线条很美的唇。。刚刚好修直的鼻子,以及男性十足的脸型(总之不是尖下巴)配得非常标准。

(看那凶残的睫毛!!真的好像小刷子。。。。。。。。那浓度而且还翘的!)

美人这美号《-不是假的。

他现在30岁而过的样子,粉脂味没了华丽丽没了,更加有成熟男人的感觉,可是我确实对20++字头的他有着一股执念感啊。。。。

因为好有同人文里面形容的感觉。任何同人文形容他的美一点也不夸张,都是非常贴近的。

不是说他现在不美了,而是少了那种一眼看上去的惊为天人的美!!!

所以为什么当年我看SPN的DEAN时没什么感想原因之一了。

不过重看时(当然去重新搞下来看)。。。给下面这镜头震慑到-S204

如此大镜头一点都不让人唐突。这个人5官。。。实在太过精致了!就算有胡渣依然带着一种强烈美感并却会觉得胡渣和他的脸没伪和感。。(好强大啊,我向来不大爱看到人留胡渣感。。)看得我2眼发直。每次看到导演拉进镜头时。。我会怀疑导演们或操控镜头的摄影师会不会电死在镜头上。

凶器之一不得不提那琥珀绿的眼珠(同人文非常善用此点。几乎有描述外貌都会带着着漂亮翠绿眼睛来呈现感情)会随着光线或衣服的颜色变色的玻璃眼珠。。。有时会呈现DARK COCO,浅COCO,或青蓝色或更暗的颜色。(真是TMD有趣!以前我可是BLUE EYE控,没想到人类的眼睛这么好玩的呢。。汗.gif  )如果你有空去做路过的骑士,可以发现人类们(无分男女老少)最受不了的多是他这双可怕的眼睛。〈---哼!凶器啊!!!

他那煽动2下的眼睛,真是异彩啊。。。。。无辜状煽了2下。。我直接给KO掉。这个人不属于任何平面的美,他活生生动得时候是最能看到他的美,因此,他的图多是载自剧中比较看到美丽的杀那!

当然的,而且必须的!

SAM(JARED)也有同样一双琥珀绿的眼珠,而他拥有一双迷人的凤眼。(对他凤眼有爱!)

嘛,这样DEAN & SAM 才能算该死的WINCHESTER兄弟是吧!!!XDDD

SAM (JARED)是位很漂亮的人儿。

非常漂亮呢!!!!

从小就很可爱很漂亮又很亮丽闪亮亮的外形!!(嘿嘿,我非常记得他跑过几个大电影)

那时候就觉得这男孩好漂亮好可爱!!

还有他笑起来拥有非常可爱又带着无邪的笑容!大概是因为JARED本人拥有阳光般开朗还有那童真的个性!!!(这可以在各大CON可以见证到JARED和SAM完全不相同的性格)他笑起来还有漂亮迷人的酒窝呢!!

(图出自TUMBLR-签名看图)-看,笑容超治愈吧!

SAM WINCHESTER到了后面已经给虐到笑容都不是如此了,要看到这治愈的笑容,只有JARED本人哦!

对于SAM(JARED)我为什么也想把他装进保鲜盒里面??

(图来自TUMBLR)看。。。

因为,S1到S7。。我最喜欢他那书生书卷味,可爱,可口,知性温和还有那柔软味道没了!!!!给大魔王磨光了!!!!!

(可是我又很爱同人文里面的大魔王SAM。。。。 4a46b55d8202386be8bbe.gif  )

认真去看他这7年的外貌,其实他并没有多变,就算细纹也没怎么露出来。。依然那么漂亮的脸蛋。。

图来自TUMBLR-。这是S1-S7的他。其实没变吧!依然还是那么漂亮!!尤其最近S7的他漂亮到我觉得不可思议了!!!

可是!!!

我真的无法忘记SESONE1的他啊!!!!!实在太太可爱漂亮了!!!而且S1的SAM还没那么悲惨!!个性什么还是比较丰富大学生。最重要地。。。。兄弟2人只有彼此。

既然要把DEAN(JENSEN)装进保鲜盒当然也不能留下这个SAM(JARED)!!!!

额。不要以为JENSEN矮。。XDDD。。其实他有185高,而是JARED太高大了。。这人有193。。。。。=[]=

再说,这2人都有过MODEL时代呢。!漂亮美丽帅哥不当MODEL很浪费的!!!XDDDD

 

我强烈深挚的说不是说他们现在不好看了或不美了或不漂亮了。。。而是。。。20++代的他们太梦幻太美好了加同人文催化。。会有一种时光飞速感。。。。。。。变得不想他们变化下去。。。。。1b38f9e2.gif  

所以我真的想拥有保鲜盒把他两装进去,让他们一直停留时间中。

嘛。

这只是我的奇异幻想,请别那么认真。这篇可是用来花痴的!!谢谢!!!

额。

不管有没有S8都没所谓。

 

JUST HOPE THEY NEVER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