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我家好像是第2次上这位阿姨的部屋。

没什么特别和爆点。

都是一贯官方的问题。

但是,照片确实有点惊喜~~XD

好可爱WA~~我家的主人。

果然,从小到大一点也没走远,都只是“长大”而已。

可爱到要命~~~70bff581.gif (滚~~你够了噢。。XDXDXD

关于这位阿姨,我不得不说她的应变能力,懂得和什么样的人说话适时调什么速度。

因为上次,阿和上去时。。这位阿姨似乎知道他有应付她的能力,说话和跳话题都快的要命。。。。。

害我以为她在赶节目流程的说。。2db71bbb.gif

嘛,幸好阿和原本就脑袋转的快+平常他说话和这位阿姨有得拼的。。(听阿和电台节目便知道了。)

我还记得LEADER上去时,那位阿姨可是一句一句的说呢。。(阿姨果然有做功课,知道嵐家的LEADER一向以慢性反应。。)

让LEADER 慢慢听也缓慢回应。。

当然。。

我家的翅膀的话,阿姨速度依然很快,不过呢,幸好我家回答的慢但是也算可以配合到。。(其实也多在猛点头而已。。54bd3bbb.gif

有点满头汗的感觉啊。。翼~~54bd3bbb.gif

 

我敢说,这类舞台服装..我家穿的超有味道的。这是因为他拥有绝佳的身段啊。。。哼.gif

 

嘛,看他眼录录。。精神奕奕。。我只想喊。。。。好灵活啊!!!!

我说啊,啊姨很爱MACHI 桑。

我看了那么几次的阿姨。

啊姨都会提到MACHI 桑。

这次竟然还请到他出镜头。。。(¯▽¯;)

不过呢。。他大方称赞翅膀。。。我也很高兴WA~

MACHI 桑。。你那个。。。。。。。。是舞蹈咩。。。。OTZ...(别殴我噢~

哇。。。其实我是想说。。。关于JOHNNYSAN的姐姐。。我孤陋寡闻啊!!!!原来是那么强大的。

 

然后。。。。。

我的天啊。。。。。好可爱可爱~而且巧克力颜色的小翅膀!!!好可爱啊!!!!!!!!!y (/≧▽≦)/

y (/≧▽≦)/y (/≧▽≦)/(变态ONESAN~~`

3岁已经可以看到现在的样子啊~~~完全所谓3岁定80啊!!!!(厉害~~~~~

 

 

阿姨,你敢说啊。。。XD。。是小猫~现在已经是一只漂亮的猫哦~~~~~~

我没说错啊。。。看下面啊。。

20岁最美好的时光~~~~~T ^ T。。

我的爱。。。好漂亮。。好美~~~是我回忆里面最无法忘记的翼。。

没关系哦。

现在他很帅,超M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