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本命就是本命~~ 

就是短短15/30 SEC的CM广告,便杀得我无比狂叫~~ 

       

以上绝对是我的心情!!XDDDD!!

甚至可以下10碗饭!!!

为我打久违的鸡血啊!!!!!!!!!!!!!!!!!!!!!!!!

那眼睛,那笑容,那脸蛋还有声音....

绝对足以可以让我发疯~~~

 

 

当然啊!!!!当然BEAUTIFUL!!!!!我家主人也曾经是美少女过啊!!!!!ԅ(¯¯ԅ) 

 

.....死在这淡笑......的鬼........<----就是我 +゚。*(*´*)*。゚+  +゚。*(*´*)*。゚+

 

来感受下漂亮的猫眼,孩子气的笑脸啊!!!!!!保证超治愈!!!!!!   

不骗大家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