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无聊时都在想。

希望在荧幕上可以再看见我家的今井翼。

尽管,他演技没特别的好。。XD

不过,大家不觉得在DRAMA的他,风采不一样吗??

可能他拥有很多面的感觉吧~~(真的是形容字面上的意思啊~~就是不同面貌的感觉)

可是在舞台上的他却才是风采最亮的时候。

那种,我是舞台上的舞者。。自信满满的光彩。

非常耀眼夺目。

翼,很爱这种满足感吧!!!!!

 

额。。。我只想说噢。。这开头把我囧了很久。。。好像70'S??80's 的片头啊!!!!!!

不过当翼跳上桌子那一刻。。。

我的心也一样跃起来。。。

有种舞动天使的感觉。。。。吧~~XD

 

 

让我惊觉这个人果然是翅膀啊...看那手的舞动..不就是翅膀吗~~~这让我常常凝视很久啊..

翼真的越来越MAN,看那广阔了的背部。。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年纪也不小了。。。

 

 

曲风果然很80代的复古味,可是很好听啊!!!!!配上翅膀那带点男性味道的嗓子低音+YARA的高音很铺哦~~很有味道哦~~百听不厌~~~d5f02ec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