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啊。

事到如今。

能对主人的也只有一个情绪了。。

所以。。

我真的真的对我家主人是无限期的花痴病。

至今。

再说什么。。也别扭了

嗯。

就花痴拉。。花痴。。(OTZ。。不好意思。。我我肤浅的很。。。ec82975c.gif

 

请,别嫌弃我。。。。虽然那发型很悲剧。(确实。。。)可是那可爱无辜的表情。。。很棒啊。。。。那大大闪闪的眼睛。。根本从小到大没变过。。实在让我掀起很多很多情绪。他这个表情还真的可以从小到大都没变的感觉。。

没变。其实他没变。

这表情。。他从年少。。我不知道看了多少年。。可是我依然不能有抗生素啊。。

各位。ASAP。

真的很好听。再重申下。。。这种曲风真的是他拿手作。

 

 

 

 

 

 

 

BC 第二首LIVE。。

BACKCORN!!

 

发型正常了,服装更是我大爱的STYLIST。

我家穿的很好看是不是??

70bff581.gif 

没胡须,没胡须。。仔细看的话。。我家的翅膀是不是长的挺顺眼??Yeah.gif 

重点??眼睫毛!!!!(依然没抗生素)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表情。。太犯规了!!!!怎么那么可爱呢!!!那个眼神。。。。4a46b55d8202386be8bbe.gif

♥ ♥ ♥ ♥ ♥ ♥ DAI SUKI!!!!!! ♥ ♥ ♥ ♥ ♥ ♥ ♥

无敌!!!

哇!!!!!!!!!!笑容!!!!

这真的太可爱了!!

秒杀了!!!!!闪闪放光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