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啊.

大家就别介意我怎么说那么多山风~~^^

因为他们定期每个星期给我萌点嘛!!!OK!!!

这期算不穿越吧!!!XD这期图特多!!请耐心点。。XD

以下是雷点。给雷劈到的请自行找救伤车!!!本人不负责!

-------------------------------------------------------------------------------------------------

 

 

又到蓝白配哦~~~我很喜欢ABB的袜子..XD,MJ很帅,这个打扮我超爱的,VS ARASHI服装师好偏心!!!因为啊!!为什么一直给某人穿睡衣!!!

恩.请注意!!!除了我特意载到他俩对看~~XD..还有就是证明ABB手上白色的手表是他的.

恩啊..这里美我喜欢她的外貌....很漂亮哎~~其实她只要不一直演38角色..应该很不错.

 

 

然后呢。。。MMM。。

想知道着小子的演机磨练在那里??就是在综艺节目发挥出来的。。

连这种翻白眼都有。。。

表情多到。。。暗爽.gif

我可萌死掉!!你这家伙可以不要卖萌吗!!!!???

↑↑↑↑↑↑↑↑↑↑↑↑请你的表情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我控制不到喊可爱2个字!!!

↑↑恩啊。。模特组可是很MAN!!!!↑↑

↑↑↑↑↑HOHOHOHOH。。。那只手表。。。。XD。。。。↑↑↑↑↑(我没造谣~~我没造谣)

↑↑↑阿筋!!别再说你家男人是花丽丽的路人!!你看!!!他那张脸是美颜啊!!!虽然他平常粗粗鲁鲁尽现男人的大气。。笑起来很没气质。。(不不。。治愈式的。。我爱你家男人的笑容。。)可是因为他是男人啊!!男人就该有男人气质嘛!!!

而且最重要的事!!!他是二宫家的最优最爱的~~男人~~(没办法不承认小二男人多。。OTZ)

 

 

↑↑↑↑我绝对不会忘记这对夫妇的!!!!XD。。。↑↑↑

↑↑↑然后。。最近真的非常爱LEADER的笑容哦~~无敌治愈我的感觉啊。。。

 

有没有感觉到这2人的空间有一股在自己家日常的味道???(恩??我多想了??嘛嘛。。。)

我老实说哦。。恩啊。。就是天然组也好,JUN也好SHO也好。。就是你的笑容不是治愈我的。。XD。。

你治愈我的是你卖萌啦!!!

哇~~MJ的眼睫毛真不是盖的啊!!!!还翘的哦!!!

 

OTZ。。我最近拜倒在OHNO SATOSHI的魔力下。。

重点是↑↑:你真的很喜欢蹲的姿势。。。。。。(可是我却很喜欢。。OTZ。。我没得救了)

。。。你和你家的。。。吐舌头。。。。是来秒杀我的????3ca8b998.gif

 

然后这期让我最爱的是。。。小短剧!!!完全是爱的不得了!!!!

还个别弄了几个。。。我果然疯了!!

 

 

  

↑↑这个是小短剧的完整版本~~大爱啊!!全部人爱演到一个境界!!!↑↑

 

这个是SHO的。。XD。。

 

MJ。XD

  

 

OHNO。。我最爱的那个笑容和声音啊。。

  

 最后。。不得不说。。ABB。这种台词无敌适合你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