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FINAL。

我家万年的恩爱的夫妇。。。

终于有档给我。。。

POST了!!!!

这时期。。。这对夫妇真的很难到手的说。(tusky%20(29).gif

因为。。。

哎。。

没关系~~FINAL。。。tusky%20(74).gif 我到手了哦。

恩。就是这个大亲友了。。这个友惠。。(无敌吵死人的女人)不过。。我并不讨厌她的。各位。。因为要有她大家才看到那最厉害的萌物。。看,虽然有点载蒙。。了。。但是有没有发现??墙上写着【堂本光一 样】??那么那另外一个写【堂本刚 样】!!!各位。。他们是???KINKI KIDS!!!为什么是分开写啊????(哼哼。。)

 

 

 

 

 

 

 

 

 

刚妈。。= =|||。。。你干嘛咒你家LG。。。OTZ。。。

刚妈的小富士山。。好可爱哦~~> <。。。

 

额。。光王。。。。。。。。我。。。7f5341cc.gif

额。。没骗人啊??我,你的眼睛和大家眼睛一样。。看见光王从橱爬了出来。。。2db71bbb.gif

 

 

哦!!!SOKA!!你“如厕”啊!!!!!

恩啊。。。其实。。。还没去SHOCK。。时。。有没有看见光王那强而又力的手臂???

MINA~~~~这张图并不是说。。光王多MAN~~而是说这室内!!!!虽然不大的休息室!!!!其实它是原本隔开的!!!!看。。。现在是2间通的哦!!!!那么前面那个牌的意思是????

也只有这种大亲友可以如此碰KK夫妇。。啊。。不是。是KK。XD

噢。。这里可以看见。。。。。。刚妈真的很俏,光王真的。。。很MAN..

来HC..光王的臭脸!!XD..啊。。不是!!当然是美颜啊!!!光王精神不错噢。。因为妆薄,眼睛大!!!!54bd3bbb.gif

 

我。。我不是想在堂本这篇说起。。O CHAN的。。是因为光王先说起怪物小王子嘛。。。因为他提起我才觉得特别呗。。

没想到光王真的有注意。。= =

我以为他都不大搭会后辈的啊。。可能呢。。山风团最近的走势太。。。(不想说出口噢)。。所以让光王也不得不注意到??尤其面包君以无比强大的岁数无比强大的演技出演这个小学生。。。。。。OMG!!!

不过。。面包君演的怪物小王子是在太强大了哦~~连我家的PANDA..都爱看。。(ec82975c.gif )他连怪物小王子是什么东东都不知道。。。却给我看完了。。

于是...

我家光王对小怪开起玩笑起来。。。

哈哈哈哈。。。面包君来打招呼。。。而且还没睡醒。。

故事是。。。光王呢。。对怪物王子来个误认错人的玩笑。。对他说:最近好吗。。松岗。。”

结果,怪物小王子一大早脑袋转不回来。。没给光王任何反应。。只呆着。。。(笑喷)

刚妈就是重现了。。当下的光王的表情。。。

笑死!!!

光王。。。知道面包君最厉害的地方没!!??他就是MEMBER常说的地藏菩萨啊~~XD。。

70bff581.gif 70bff581.gif70bff581.gif70bff581.gif。。啊//////以前啊~~

额。。我真的没意的噢~~没意的噢~~~~~70bff581.gif70bff581.gif70bff581.gif70bff581.gif70bff581.gif70bff581.gif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