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半夜看太多山斗文的结果。。。就  这样了。

这对。。真的很楸心啊。

喜爷爷狠心起来真的无法抓摸!!!

因为山风团要组起来时刚好没预到ABB,然后喜爷忽然对润和二他们说:怎么可以丢下雅纪。。

就顺理成章的竹马们没分开过。。(KK和AINO似乎所谓的注定)

可是为什么喜爷就是把山斗这对。。。硬来拆了。

山P的团出现时,连我家小二也为山斗出过一口气。。

为什么没有TOMA?”类似的爆言出现。。〈----无敌膜拜下我家的小二

 

 

 

 ----------------------------------------------------------------------

 

 

我对竹马情意很重。

所以我的CP。。都是竹马为主。

比如

万年恩爱的堂本夫妇。

万年不像夫妇的TACKEY TSUBASA

万年都搞外遇的AIBA NINO

万年无法在一组的山斗。

以上的都是从小在一起工作,没怎么分开过的相仿。

虽然。。。山斗确比较不幸。(这对真的让我心都碎了)

也只是没什么,因为我一开始就认知相二为主了。(从一开始爱拔旁边是NINO,NINO旁边是爱拔。。要考古的话请自行去找吧。。)

这2人一开始就在一起。。。就好像KK那样,就好像山斗那样。。。。(我家的2位T其实也从小在一起,只是也分开过。。。。各自有过3年互相不爽的有名事件。〈---反正这是他们的老梗。。= =)

全就在他们JR时代开始。

所以,以上有X4年的我就萌上X年。。。没X4年也X年如此。。

恩。

就是那么如此而已。

 

特喜欢他们已经化为对方的一半感觉。

一点动作,一点心意可以满泻着他们用了 X 多年凝聚起来的羁绊。

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个动作,一个拉手,一个在前保护,一个在后守护。。。

一个低头,一个抬头,一拥抱。。。。。

都是一种不经意中露出来了一种默契。

常听别人说:竹马有的是深厚感情,里面没有爱情在里面。

虽然如此,也不是如此。

 

 

有时候那所有深厚感情后面可是用了都少爱呢??

没爱??那来感情深厚???

那也是爱呢。

只可不是一般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