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终于新的番组也在我家出现了!!!!!><

新的番组的IDEA很不错,因为能让这班红得可恶的山风团从新开始学习娱乐圈的一些事情。。

也看得出他们真的学习了很多,在应用在别的节目上。尤其是LEADER在这里也学习到说话了。。。XD

能喜欢这个团体真的太好了。能在他们身上学着一些事情。。

绝对不是只是花痴那么简单。(而且我相信,这班人的外表也不是算太标青吧!就是爱上了才发觉~啊~原来如此美好啊~)

在每个团员上的个性,想法不多不少都能影响到自己。。

我现在能那么积极的想法,能好好的站起来。。。不多不少都在这团体启发了不少想法。

这团体每一个人都有他的哲理也有他们的治愈的地方。。闪闪放光芒.gif 对每个人都有爱。

不过。。我也是可恶的CP饭之一。。XDXDXD

所以我继续干很可恶的CP雷达的事!!!!闪闪放光芒.gif

---------------------------------------------------------------------

所以不要BS我啦~~XD

首先登场是这对夫妇!!!!。。。咬耳朵太可恶了!!!

然后OH CHAN你那表情和眼神是。。。。。。溺爱!!?????

-----------------------------------------------------------------------

然后这期的前辈很有趣,尽是挑战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比如说。。摔跤啊,手寸跌桌等等。。最后挑战的是拉桌布。。就是一口气拉下桌布,桌面上的酒杯不倒。。这类的东西。。

当然在这PART,我家的《---(虚荣心)再次发挥他器用的厉害!!5次每一次都成功!!啊~再来是他家的男人AIBA。。再次发挥他神奇力量也是5次满!!一次也没倒哦!!〈---莫名其妙的连带虚荣心。。XD。。

 

请大家原谅我这笨蛋饭吧!!!!XD

第一次他成功时得柒的表情~~(啊~~我来抱!!!!给他一脚踹开。。嘿嘿~~我绝对会抱住他的脚!!XDXD)

然后这对夫妇一直给某K的奖赏!!!XDXD

然而这对就很有表情故事了~~首先某K家的男人很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可是后面漂亮的MJ可是表情凝重。。是可能他觉得不大拿手,有压力了。

 

然后我想说。。SHO。ZHAN!!!你家的大老婆成功了你点头也点得很有感!!

单纯花痴一下撇嘴!!!!》《

MJ。。终于放下心中大石。。。笑起来~~(MJ 加油)

 

然后下来就我最有力的地方!!!

我说啊。。你把头发别到耳后去。。我就“  ”

我喜欢你的那认真的表情。。

我说啊。。AIBA KUN。。你家的KAZU太器用。你也控制好你的表情嘛~~XD。。(嘛嘛~我们一起一起好了~~)

 

 

那么。。。下来。。就是着对别扭到要命的竹马!!! 

 

我的天啊。。你们给我撞什么肩啊!!!!!(吼!!!!!)

我说哦。。这个人常常有奇怪的动向。。MJ在拉的时候。。这家伙不知道溜打到后面。。不知道干什么。。得问现场的人了。。

到他家的男人拉的时候。。他自动回到正常位子。。= =

KAZU。。你也是控制不到你那自家人的表情啊!!!!

隔岸击什么掌啊!!!!tusky%20(59).gif tusky%20(59).giftusky%20(59).giftusky%20(59).gif

可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