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说这2集里面的SHO SATOSHI。

实在很有趣的2人。

这对啊,很有趣的地方是,2人很有相敬如宾的感觉。

互相敬礼,互相吐糟然后拉各自一把,2人有同样的天然,也有同样的气度,同样的5宫,同样的笑容。。

然后非常喜欢SHO对O CHAN的溺爱,也喜欢O CHAN只对SHO CHAN特有的爱。

就套其他GN说:SS柔情似水,温暖人心哪

 我怎么都戒不掉喜欢SS这对的感觉。。。。

嘛,有动力就来爆走啦~~

首先是这集的VS ARASHI..

XDXD..我也很好奇。。。。你怎么在这环节。。。

噢。。还能保持那么帅的表情嘛~~XD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SHO CHAN上这PART环节,O CHAN就开始给他急。。。XD

怎么都比SHO CHAN在上面还急~~都给O CHAN萌伤了。

我说啊。。MJ,你也很可爱,你家的夫君在上面等着给嘉宾烹掉。。你怎么一副很开心的表情啊。。XD

XDXDXDXDXD.. O CHAN。。你真的很紧张他啊!!!

看,给老婆骂了,就一副很可怜的模样。。XD

 

不过。。。你还是TX不了嘛~~~XD。。MJ。。你也太爽了啊~

------------------------------------------------------------------------------------------------------

然后过了2个月。。

于是这位人士又在登上这个PART舞台。。。

然后我家的那2位开先风TX他。。XDXDXD~~好可爱的CP啊~~~~(喂~你溺爱啊~

结果SHO CHAN。。无奈给TX..

给那对CP TX后,SHO CHAN的信心摇摆,前进又不是,退后又不是。。。。

于是。。。他家的O CHAN..又给他急了~~~

然后SHO CHAN一副死鱼的表情~~XD

不过。。其实他有反驳O CHAN啊。。我一直觉得因为是O CHAN,SHO CHAN才那么直地反驳。。。

于是。。后面先TX SHO CHAN的2位。。。去安抚O CHAN....XD..。。MJ..你又一副等看好戏的模样~~

 

不过,O CHAN完全没理会后面2只可爱的。。继续很给力凶 SHO CHAN....XDXDXD

 

O CHAN好啦。。我知道你很紧张SHO CHAN的表现了啊~~XD

 

不过其实,这对是互相PIA头的一对~~~

这就是。SHO SATOSHI的气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