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雷点。

给雷劈到的请自行找救伤车!!!

本人不负责!

 

 

 

 

 

 

 

 

这期都给这3人萌倒了.

这ROLLING TOWER..越玩越高越叠越高..SHO CHAN放了3分的COIN...

然后,SHO CHAN放好了后..马上看向O CHAN~~OCHAN给了他一个这样的笑容哦~~~

然后再他分散注意力时,在看OCHAN...XD..却倒了~~~

 

看动的~~~XD..3人都好有趣..因为O CHAN都笑到脸红了...而SHO CHAN一直看着OCHAN呢~

MJ的表情..一点也不生气哦~~~而是很快乐哦~~

看~~MJ~~你每次看自家的男人失措..你就欢乐了~~-____-

SHO CHAN啊..我知道你还SHOCK..中..可是你一直看着OCHAN的原因是????难道你们有什么约定吗~~XD

然后呢..MJ啊...你既然那么温柔带安慰...SHO CHAN...真贴心~~

顺便让我家这2只插花下~~~看你们笑的那么开心~~我都开花了~

 

然后MJ....我都不说你了啊.....额..SHO CHAN...你真幸福啊..因为你的失败却有2为LP安慰你耶~~难怪你还那开心啊~

再顺便插花下我家的AN

每次都觉得ABB这时候好帅哦~~~你果然是让女人无法抗拒..(也无法让那位抗拒~喂~~

 

哦哦哦哦~~MJ..你的眼神...好优~~~~

还有阿和竟然一句话都没吐遭他家的男人..静静让SHO CHAN来..= =||....(你累了..阿和..

这里有好多解释啊..比如..某人很累的样子......还有..我萌掉SJ的粘~~还有OCHAN的抿嘴!!!!

最后很可爱的小动物组..

不就是2只小动物站在那里~~~XDXDXD...就是那样!!!!!!

你们..各自领自己的可爱小动物回去好了!!!阿..MJ..你你..是随旁边那位的哦~~(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