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又圆满的九月天快要完了。。

不过我竟然在这天发烧了啊~~= =

都都混混蒙蒙了...

不过为了要迎接下来幸福要命的10月天..

最后一天,我要以这2人的爱为9月划上点。

 

以下是雷点。

给雷劈到的请自行找救伤车!!!

本人不负责!

 

----------------------------------------------

哦呀,先说这并不是CP不CP的问题。

而是老早发现阿和其实是AIBA MASAKI的翻译器以及是带他说话的人!!!

然后某天看到不知道那位GN说了一句绝顶的话。

[喜爷爷并不是有那么多时间照顾那么多天然的家伙,于是天然AIBA身边有了一位二宫和也。]

没错!!!!!

相叶雅纪,我管你和别人搞什么JQ都好,记得回家!!!

就算那位也到处出墙的阿和,不管和谁JQ去了,心就是落着在同一个地方。

所以,MAKI 记得回家~~~XD

 

哦,来。。我说啊。。阿和。。。你真的不玩,还是真的看不懂~~~tusky%20(11).gif 。。

来花痴下你的颜~~~~~

GUEST说这不是一目了然时。。你的表情让我觉得并不是不懂那回事。。。

 

接着就是他家的ABB上场。

嘛。。其实我一直觉得ABB很会洞测人心啊。

而且他是一位很会分析人的一位男生。。

只不过呢,这些我们镜头上看不见~~XDXDXD

虽然ABB这点不错,可是他很笨拙在于说话。。。

所以阿和就会在旁边铺助他。

于是,这里某叶有点头绪乱。。。

阿和就说。。

 

经过阿和那么说。。ABB就比较理清一点。。(阿和。。。你不是不懂咩。。

其间这里完全是2人世界。。。

你。。那摸发。。= =

 

哦哦~~MAKI。。我真的很爱你的侧脸。。。好看死了。。

然后。。某和提议说。。要不要放慢看。。。。

然后这人说要~~~~~(这里。。我眼睛。快萌瞎掉。。阿和你那轻声是:要不要放慢看。。。。超温柔啊

只是说小格的阿和。。你瞄你的MAKI。。瞄得太深。。= =

阿和,你听MAKI 解说时的样子。。。你的表情也太有意思了。。。。

 

阿和。。你那宠腻的表情。。= =。。表那么明显啊~~~~(唉~~

于是,最后MAKI完美把女人的形象推理出来,嘉宾却说有误。。

只好把女的再叫回来确认。。

确定了MAKI的答案是对时~~~~

最高兴的莫过于二宫和也啊!!!!!!!

看下图。。。

那人。。。

 

注意!!!后面那只手以及那个人激动的神情!!!!!立马把他纳进自己的环抱!!!

你。。。要不要那么高兴~~= =。。。阿和!!!

而MAKI的表情也很让我研究研究啊~~

而且还不打算放手。。。

 

还抓着。。。

还不放。。。

阿和。。你那表情都自豪得不得了。。。可不可收减点啊。。我都嫉妒死了。。。6184ceba.gif

我会嫉妒相叶雅纪能得到你以他为荣的表情啊!!!!!

 

MAKI~~你有看到吗!!!!?????

最后。。

我还是要谢谢AIBA MASAKI~~~

九月的吻。。

真是谢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