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aino cp only的我。

我没想过有这么。。。。一天。

我以为这世应该。。看不到相二的。。。。KISS了。

为什么???

我想。。

只有相二派的人才了解吧。

第一:某N是不让他KISS,历史以来的记录都是以挣扎为收场。。(HAWAII的 。我不会算进去。)

可以算进去的是那场N年前的CON。。

第二:某N在这么多年来。。没主动KISS过他。(不过,某N倒是KISS完所有MEMBER OR~~J家或外家的男人或女人,而且主动权)

所以???萌相二是很低调的!!(屁)

 

 

前一天。

就受到消息说,这2人借位KISS了。

然而我却遭受打击。

为什么你们是借位KISS??和其他人却直接KISS???

我残念残念残念~~~ING。。f60952e1.gif

于是猛喊~我要翘家到SS 去,我要到SJ家去!!!!!!!!

别阻止我!!!!!

结果。。。今天。

却让我一整天都 了。

虽然。。

依然还是ABB主动。。

而且啊。。非常偶像剧!!!

某N用高音一直骂ABB。

然后把他激愤了,一边迫某N叫他不准再骂他BAGA。。

结果某N当然持续的高音BAGABAGA。。。

于是。。为了要阻止某人的骂声就抓住某N的手再用吻堵他。。

某人还YAMERU YAMERU。。<---习惯性反抗。

结果,此人竟然自动放弃(我的天啊!!没有任何反抗。。)

他闭上眼睛迎接上去。。

我。。。

我差点在公司狂叫啊!!!!!!!!!

我没想到竟然可以看他如此甘愿了啊!!!!!

我我。。。

这根本不是借位啊!!!各位!!!!!!!

是嘴对嘴!!!

不管他们以什么理由,什么名义。。

对我来说。。都不是理由了。

然后我一整天都。。存在在感动感动感动感动了。。。

感动是我终于看到AINO给我来个那么大的福利

感动是竟然有地方新闻报道出来。

感动是14年这个如此忽然直白直率的某N

感动是这2人并没有忘记我们相二派的担。

最感动的是这2人相互依存的关系。

 

某N。。你还自觉闭上眼睛啊。。。身体贴住了。。。。Q~Q

 

你们还有凝视的。。。那部分。(我可以去天堂了吗。。。。NINO。。。AIBA。。。。)

(不。。你还有T&T这对还没圆满啊。。。。。。。。Q~Q)

从求婚到红线小告白在到MUSIC LOVER爱的靠肩膀。。再亲密的喊“MAKI。。

到这次的KISS。。

我只想对ABB说:GJ!!!虽然你平常看起来好像对他没怎么样。。可是。。你每次都很KISEKI的干出好事来!!!

我真的会很爱你的AIBA MASAKI!!!

 顺便说。。

某二你真的会照顾他到死!!(别骂我。。我习惯如此说他了。。)

 

 

 

 这要看什么??是要看某人已经非常习惯他家的N照顾他了。。看那个表情。。。真的是太过家常了。。

 

美好的身高差。。

我可以带着这么美好的。。心情。。

去。。洗洗睡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