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就如题啦!!!

好不容易慢慢把VS收回来。。

我可一直在等贵叔这集SP!!!!

整集下来。。我除了给贵叔们的胡闹弄到笑爆。。

其实我比较给SJ SHOCK 到!!!

第一次真真了解到翔润的强大地方!!

樱井翔你好MAN!!!!

额。。我其实不是说。。。贵叔有多囧!!而是。。。看。。MJ一直去调戏贵叔的证据!!!

结果。。。贵叔对MJ出手了!!!往MJ的肚子戳去!!!

然后!!!!!!

出现樱井翔先生很有气势的吼了贵叔!!!!!!我顿时傻了眼!!!!!

哇~~这个SAKURAI SHO!!!!你真的可以向二宫家靠边站了!!!!

 

 

看动的比较可以体会到SHO KUN的气势!!!!

保护老婆的气势!!!!!(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