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我的大业!!!

话说,大家有没有发觉AAA国立除了有魔王成濑出现`~

还有一位角色出现??

啊!!!SODE SU!!!

就是超让人着迷的有明功一啊!!!!

不信??

这个是有明功一和有明泰铺

看!!这就是有明功一啊~~~HOHOHOHO.....(额..本人喜欢精神分裂..可以54)

继续HC下去~~

不过..自从在二宫家待后..就爱上载图,而且载到不会停啊~~~MA..谁叫这孩子那么灵气!!!

 明明不算美人啊(消声.....)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你...SHO 酱上身??可是就是喜欢你明明就是LOW TENSION中..还会服务的精神~XD

这孩子包头民工很好看啊~~..是本质吗??XD

啊啊~还是抱头系列啊~(你到地多喜欢啊?) 可是这红白配搭好绚丽啊~~~

 

额..我说哦..你要那么神吗??坐着录那么难的歌,而且还悠然自得,汉包手还玩着魔牌啊..

小大和你家的爱把可是苦战这首歌啊!!!!

恩..你这孩子怎么和黑暗一样那么融合啊...虽然侧脸是我的重点...

哦哦..我爱激动颜啊!!!纯属是因为帅!!!还有他那PIKA PIKA 的眼睛..

哦哦哦...汉包爪啊~~~~

嘿嘿...嘿黑..发觉什么吗??

 

虽然经常给人说他童颜..可是我一直看到..他老了...虽然没有我家主人那个样..

我真的看到这样的NINO....

真的很爱NIJI..喜欢这个人的词..这个人的表演还有他的唱腔...每次他弹起来我就动心啊~

老婆说:如果他穿上王子装就PERFECT了...

我说:这个人真的没有王子味道啊..怎么看都没有耶,只有越看越奇怪的脸啊..

 

呵呵呵呵..纯满足我这个女人幻想暴走的状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