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人与人之间最不能预测就是缘分了..

虽然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和你只有相遇的缘.

却没有那份.

我和你确实是2个世界的人..

你容不进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容不下你.

你出现在我的人生只不过短短青葱时间..

可是彼此之间留下了痕迹了..

然后背道而驰了..

你看不见我..

我看不见你..

可是.

真的没想到吧??

我们2个竟然在同一个地方各自生存着..

才隔了仅仅3条街...

然而这么多年来..

不曾遇见过...

你一定也很好奇..

所以..啊..

我们这辈子就只有相遇的缘分而已....

所以

每次听到EASON的明年今日..

就莫名其妙的想起你..

送给你这首歌..

希望你幸福

陳奕迅-明年今日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或者我已不會存在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根本不需要被愛
永遠在床上發呆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到這日才發現 曾呼吸過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