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并不是GACKT那区的人,可是,对他我就是~"哦~有趣"的人~XD~

再加最近知道他也是KAMEN RIDER的饭~而且同样和我还有我家的PANDA一样最喜欢的KAMEN RIDER BLACK.

当然就多加一份~"哦!同伙!"的情谊!!HOHOHO70bff581.gif

啊~这是什么节目??

这是SMAP STATION~~这集主持人是SHINGO MAMA~~

嘛~因为现在这个GACKT绝对不是现在大妈造型的GACKT,所以就少了开场镜头啦~~

也没什么特别拉,就一惯黑眼镜和西装而已~~

只是出来时的害羞表情很有趣~~54bd3bbb.gif

一出来,就给SHINGO MAMA 问~喜欢KAMEN RIDER??

嘛~其实他来宣传KAMEN电影的~

GACKT就笑笑说是~是~

SHINGO MAMA再问喜欢那一个系列?

他又笑笑说: KAMEN RIDER BLACK!!!

最重要的是~~HOHOHOH没想到这老妖啊~竟然情绪激动说之前因为KAMEN RIDER DECADE而可以见到南光太郎~然后说南光太郎SUGOU GAKUI!!一副很饭的样子哦~~

所以???

今天就来两篇说KAMEN!!!!

STARD!!!

节目开始..就列出KM由昭和时代到平成年代的壮观!!!

2db71bbb.gif 的一起翻身~

 可是不知道为毛只介绍2为KAMEN 役者!!!喂!也大小眼了拉~~而且,为毛??刚好是最强的RIDER和最弱的RIDER???XD..最杯具的KABUTO和最欢乐的 DEN O..

不要问我~~这为人士在里面演什么KAMEN~自己去看~~XD~不过奉劝一句~如果不去看KAMEN DCD是不能知道的..而且够力的是就算看了DCD也未必能懂~( - __ - )y--我就是其中一个看不懂的人!!不用好奇这种给小孩看的特摄有多难..而是其实特摄也不只给小孩看的~

 

 是不是很好奇~~谁是昭和时代最经典的经典的KM BLACK??就是这位了!!!!!而且就算你现在重新看这套KM,绝对可以感受他有多魅力!!!!完全和现代的KM不一样!!!连变身都一身男人气概!!!许多男特摄饭心目的KM!!

 话说GA KUN真的很爱BLACK!!!≧▽≦~~为什么我那么说??因为~~因为!!!GAKUN自己自HIGH喊了一句!!HEN SHIN!!!!!!≧▽≦ ≧▽≦ ≧▽≦ ≧▽≦ ≧▽≦ ≧▽≦~~

完成体!!!!~~顺代一提~我看这KAMEN才小学岁数而已~~XD

其实这节目从第一个KM开始介绍~因为昭和时代的KM无论造型或主角或怪人都不是普通的2db71bbb.gif2db71bbb.gif所以~~就算了~~我~~

那么下来就是迈进平成年第一个KM~就是KUGGA~~也就是平成年第一个人凭KM而红的IKEMEN~~

 

对了!!他就小田切让!!!!他是ORIGINAL的KUGGA~~说实在,这套KUGGA这真的很好看!!值得去TRY看哦~然后想说~GA KUN绝对是称得上绝对KM 饭~~他一直都有看!!!

完成体!!!

然后下来是AGITO~~额~~这个我就不知道他.....有没有红到....了~7f5341cc.gif 因为不是我喜欢的类形~

 

不知道为什么我老觉得这个人和三宅建是类同啊~~

然后同场加映~同时是要润在AGITO出现哦~54bd3bbb.gif

不过,他的RIDER是人类发明创造的~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很喜欢的龙骑系列了~~怎么说呢~~黑暗面的骑士集也不错看~不过..T ~T也太无奈了~顺提龙骑OP爱到不行~魅力是在与黑翼RIDER~~XD..对有翅膀的东西无法抗拒啊~下次一定好好介绍~!..龙骑也是历代最多骑士的一代!!

 

这位主角呢~~~额...MS好象有热过~~可是后来...就我无知啦~因为又是不是我萌起来的类型~XD

嘛!他是龙骑算第2男主角.虽然外貌并不是我萌的类型,可是他在吸里面的秋山莲实在太吸引人了!!再加上他的RIDER照型是我萌到不行的黑翼!!顺代介绍下,虽然他外貌不是美少年可是他在【 夜型爱人专门店】里面的吸血鬼超好看哦~╮( ̄▽ ̄)╭  非常不错的深夜剧哦!!

这个是其中一个黑翼FORM...

接下来这个KM,我完全没看~~可是我写保单GACKT有看!!XD..因为他答得出来是用手机变身的~XD~

因为没看,完全不知道是谁~7f5341cc.gif

 

嘿嘿..其实看KM也腐女可以进去的一个世界啊!!!从下面这个KM BLADE开始散发出腐味~~~嘛~虽然这个KM我也只看过一点而已~XD..有机会一定补看~因为最后结局真的很腐!

4个主角... ╮(╯▽╰)╭ ..我都没资料完整...就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