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不是KAMEN RIDER DECADE这派的。

因为我不爱DECADE~~(KICK 我都没用,因为我看不懂。)

不过看KAMEN RIDER也不用太认真。

因为一认真你就输了。

我只是单纯喜欢不了DECADE而已。

不过,KM DECADE..也有让我好玩的地方。。XD

比如PSP~~~

如果照他那样玩。。

基本上他最无敌了~~不嘛.gif

平常我最爱和KM亲玩这个~~70bff581.gif

 

这篇纯属恶搞。

谢绝认真。

-----------------------------------------囧囧囧---------------------------------------------

首先,拿起PSP...XD

然后把KAD插进去..

就会出现所有10年以来的各代KAMEN RIDER的LOGO..然后随你喜欢按那一个就那一个啦~不过终级用法是..全部按完~~XD

用终级法按完全部KM的LOGO后..就会好像图片上那样..把PSP插上腰带..不用考虑它有多重的..最重要他很好用..= =..因为他可以打倒全部RIDER..(管你是那一代..照死!) 以及怪兽..而且以后可能会有增加功能的可能性~~(多好用!!)

额..纯属告诉大家...用终极PSP会出现类似神主牌的东西出现在头上和身上..所以请3思~~XD..如果敌人不强的话我建议别用..XD

给大家看清楚所有的神主牌全上身。

PSP最好用的地方是,你可以随便召唤那一代的KM出来。

所以呢~非常方便随便按就有一个~不用等待HENSHIN!!!

喜欢按那一个就那一个,一个PSP拥有上千万招式的功用~~多强大啊~~SO!!虽然我不喜欢DCD..可是我很爱他手上的PSP~~

因为好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