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嘛..

我不说选出来的角色的外貌。

因为,基本其实离不远啊。。(就给30分吧。。。其他就看演员们造化了。)

不过呢!!!!!

男女主角和第二,第三的孩子们。。。年龄相差太远啦!!!!!

一看就看出来。。!!!第一男主角和第2男主角,第一女主角和第二女主角一看就是成人和嫩草啊!!

还有。。我对编剧有很大的不满!!!

编剧们你们把故事编排的太普通了啊!!!!!!!!

你们到地知不知道这套漫画的精髓在那里嘛??!!!!

先不说这剧的OPEN。。。我只是2db71bbb.gif 的看完。

嘛,还好,我可是那种多烂的戏或多烂的演员们都会看到最后,当然这包括快打或快转。。。总之我都会看到最后。

只是还要撇除我对某些演员的宠爱啊,或某些演员的偏见下。。。(毕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都以自己喜好来刻画了)

因为电视剧有趣的地方是他不是一味没趣的。。。也不是一味的有趣。。SO。我看戏的乐趣就在这些POINT点上。。

除非,我真的无法接受故事发展啦,毕竟哦,故事真的非常非常重要的啊!!!!!演员就是富于这些故事的生命力。。

嘛,如果故事很强,演员普通的话,那套戏依然会很好看的。。4a46b55de96b7edbedf2a.gif

 

总体来说,这套真人化的电视剧是我现在唯一看一集追一集了,这不代表说它很好看喔。

只是处于我对这漫画的喜爱。

回归正题。

编剧们,我很想说。。可能你们实在太行了,才改成普通一般如行发展!!!

该恶搞没搞,该搞笑没搞笑,该可爱没可爱,该友情没友情!!!该感动的没感动!!!!!e111de78.gif

这套漫画最有趣的地方,角色们并不是特别狗血版的用说教去感化身边的人,而是用行动上!!!

没有狗血要死的对白而是在彼此之间,他们是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之中而让友情稳固下来再发展成死党,而不是像现在剧中普通捞狗血说教!!!

我大大不满意品川和和泉的友情发展!!!!这是什么样???这和普通一般的友情日剧有什么特别???让我没力的想象下去了。。非常没有味道!!!!

不好意思,我原本就是这本漫画的迷。

这本漫画有多有趣里面的精髓有多吸引人,我不会用文字说明。。因为我可以用的字太少了无法把人引进去。

导演和编剧们这不是一本不良少年的热血打架精神漫画啊!!!

而是一本友情和梦想的漫画以及是实际非常纯情少年品川和天然呆却打架N百强的足立花的爱情故事啊!!!!!

拜托!!!

浪费了这本漫画最精彩的味道!!!

再说,品川和足立的友情和爱情(额。。确实有爱的。。XD)

这电视剧目前发展。。真的少了好多激情啊f60952e1.gif f60952e1.gif。。真的很不够味啊!!!!

而且里面的他和她的笑点全没了!!!!!f60952e1.giff60952e1.gif

当然。。这应该没办法实化。。XD!我只是举例啦。。

这样。。可以了品川和足立花的关系吗??

目前到第5集,我依然看不到品川和足立的这种微妙的关系!!!!不要再给我NORMAL发展下去(抓狂!!!)

再来我真的很不满和泉和学生会的发展!!!!第5集的品川和和泉这里我觉得惨不忍睹啊。。(泪)我到地要说几次啊!!!

我不喜欢那段品川说教那段!!!!4a46b55d8c0e50fccf826.gif

是在太过于普通狗血了!!

而且和泉这个人根本不是别扭的死小孩!!!

他只是对周遭没兴趣而已!!!

他其实很开朗很爱耍酷的又聪明又会打架的男生!!!!

我来还原和泉这个人原貌!!!

其实他是打架输给足立花才愿意退选的!!!!(XD)

和泉本不是别扭要死的孩子啦!!!本多鄉DD。。你把他变别扭了啦!!!!

再说,他可是很愿意加如学生会的!!!tusky%20(29).gif

看到吗!!!!!!!我不接受电视距的安排啊!!!!

为什么把品川变成那么老于世故啊!!!!!!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