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片说不完啦!!!

就续下片!!因为我,实在有够不爽编剧!!!!(还在说啊!!??)

为什么要把角色们都把原本的个性搞成不像原有的特性了!!!4a46b55d8c0e50fccf826.gif

 

叹气!!!

继续乱杂谈了~~

 

没错..我要开始说角色了

是说..要不是编剧安排你那么老于世故,不然我还是发觉你是有少年味的。。。可是哦,却因为编剧安排了那样的性格。6184ceba.gif

再加上你老是皱着眉,口一直唠叨着:“好烦,好烦”

真的烦到我了啊。。 7f5341cc.gif

你的少年味不见了啊。。品川大地其实还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啊。。。成宫先生~~~~~~

不过呢,还是可以啦~~

 

然后呢。。

接下来就应该是史上最强的不良少女啊。。编剧安排得强是非常强了。。就是不够天然呆啊!!!!不够单纯了!!!

因为哦,我只感受到她其实笨带迷糊而已。。。在某些方面来说。。。= =

OMG!!OMG!!惊叹这女生竟然和我家小二那50%像样啊!!!难怪难怪,看她第一集会动时。。我就觉得百般熟悉感啊!!

原来!!!!她和我家小二样貌靠近啊!!!!真得我心,我还在她第一集她发威的时候,REPEAT N次呢~~因为第一集让我最喜欢的片段了。。

这表情把我秒杀了。。。XD。。够杀气哦!!(果然有NINO味道啊!!o(≥o≤)o)

好强~~XD

她有多强。。???原着来证明!!

看到吗~~~

总结,还好这2人站在一起很配,而且很像样漫画里面的品川和足立。。。。幸好2人的都有2O多出头样。。所以变顺眼了。(只要不和后面2个小的站在一起的话。。)于是我觉得这对很可爱啊~我萌掉了!!

这镜头。。也对了啊!!这样不错哦。。

接下来。。。就到了和泉岳。。额。。演技啊~~本多乡DD。。。还很嫩啊。。无论外表和功夫,都需要待强啊。。你别老是那个飙白眼了,会可惜了和泉岳这个有聪明才智的角色哦。。你该不会一直飙白眼到[GANZT]去。。。4a46b55d8202386be8bbe.gif 

 

。。我说啊。。你们一站在一起真得看的出年龄之分啊。。(还在念)。。不过。。着镜头啊。。我tusky%20(74).gif 。。。KISS下去吧!!!!品川大地!!!!虽然我是原本就在这本漫画是正常BG派啦。。可是。。你这镜头的感觉实在让我喊说:给我KISS下去!!!”

 

我,对这为小女生应该最少怨言了吧。。叹。。因为她也只是是演得太嫩了。。。原本就小霸气的小女生就也变的超级别扭。。。。叹。。多加油哦。

 

那么最后和漫画里面最相似的。。而且连外貌也无敌像样的角色。

千叶啊!!!..厉害!!!

 

写了N多天的杂谈。。这篇暂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