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他的生日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

原本就没想过给他写什么贺文。

因为今年我连光王也没写。(还有脸说)

忽然间只想单纯说些他听不见的话,也听不懂地语言。。更不懂的文字。

为什么。。??

因为,他是我最多地方羡慕的人。

当然。。。是指才华和一些我想拥有的特质。

27岁了。

样子也带着魅力熟男了(偶尔才散发出来)

平常还是让人觉得小男生样。

他其实一点也不小男生呢。。

他们这些有故事的人肯定不会小孩到那里去。

更何况这老冷眼旁观的家伙。

这些人小小早在演艺圈找吃的啊。。

为了名气,为了钱,为了骨气,为了不能输练得精明强干,通透人性。

“我走到现在,七成靠谎言,三成靠佛祖保佑”BY 二宫和也

他可是非常清楚自己是如何一路走来。

绝对不迷迷糊糊的。

我是很仰慕的呢。

所以。

我希望他健康。

这家伙的身体几乎都是伤,病痛。。。还颈椎病(这个听说永远都会跟随一生)

然后,我眼残找不到他上FNS拿拐杖的一杀那,却给我找着了。。

瞬间,真的呆了呆。

艺人啊。。

更何况他是JOHNNY‘S家族的人。

(真希望大家把JOHNNY’S看宽容点。他们除了比一帮IDOL走地更大路一点之外,其他辛苦的事也和其他人一样的)

也没比其他家IDOL好过。

27岁了。

再过3年搞不好可以去结婚了。

找个居家女孩吧。。

千万别挑太漂亮的哦。。

漂亮女神都脾气难搞的。。

就算你这一生给批最好别结婚,可是既然你还是想结一次的话。。

还是结吧。

所以,希望你健康快乐。

可以结婚生子哦。

其他的。。。都不是问题了吧。

恩。

病痛远离你。

啊。。

还有。。。。

90445ff7.gif90445ff7.gif

相叶家的和也(最后还是来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