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爱穿越!

偷跑太多。。

然后发现自己原来太爱SS这对了。。(OHYA..我只喜欢以前的CP)

那么,以下是雷!!!给雷劈到,请自行叫救伤车。

我可不负责!!!

 

--------------------------------------------------------------------------------------------------------------------------------------

 

很好,以粉红色为主,可是为什么NINO的服装是。。。。。我可以问一下服装师/造型师吗??你们对NINO的看法是?????。。。。2db71bbb.gif 。。

为什么老要他穿这类衣服!!!

然后纯属是说。。任谁都怕ABB跌倒。。XD

 

只想说我爱的CP统一的姿势。

 

为了让大家看清楚LEADER的怒颜,我还特调亮呢!!因为我真的很爱O CHAN的怒颜!!!

 

相信我。。是为了这镜头才搞这篇的!!! 

 情侣服装!!!夫妻脸!!!

我怎么看都觉得O CHAN很有樱井翔的人妻FEEL!!!!

然后纪念很没形象囧住的主播。(毕竟是O CHAN的老公嘛tusky%20(74).gif )

 然后出卖某二宫家阿竹的色相(看露出来的腰部。。tusky%20(74).gif

70bff581.gif 70bff581.gif70bff581.gif70bff581.gif70bff581.gif

我说哦,别以为他是我心头爱就不会给我黑~!!!!这个上厕所的姿势如何???各位不用去幻想了!!!

哼!!腰伤未好上JUMPING SHOOTER!!!!4a46b55d8c0e50fccf826.gif 你更本就没怎么可以动!!!勉强上找死!!4a46b55d8c0e50fccf826.gif

 

看我黑不黑你。。。!!!!!

看那脸色!!!!

醒醒.gif 摇醒你!!!

 

 

 

然后,SAIGO。。我发现能治愈我的根本就SS夫妇嘛!!!!

根本就默契十足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PERFECT!!!!! d5f02ecd.gif

MJ。。GOMEN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