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这回我是来吐槽的!!(带着爱!!!这电影就是有很多爱!!!

(..这几年的KM电影已经很无言..尤其米XX的故事下...几乎刷爆我的忍耐性.)

这个呢,一惯这几年延续来的风格,东映喜欢把以前的RIDER全叫出来打脸,然后各种鞭尸恶役皮套.这些年看不过眼也渐渐接受了..(WHAT!!??? 

还好这不是米XX的写法。。。可也刚刚好可以看。。。 

尤其我特喜欢WIZARD的部分。

不管怎么说,有KM就有基情(并不是) ,可是WIZARD还是妥妥地把女主角好好放在操真晴人身边,也没一直掉线,也没只说基情 ,把KOYUMI好好地成为晴人的心里最重要的人这点我很喜欢。

WIZARD是最近2,3年来还算中肯的作品。(不管怎样,我还是挺喜欢。。。因为后面的KM更要有耐心接受。。。)

 

WIZARD一开始就从DONUT开始。电影也一样。

大家应该知道KOYUMI早已经消失了,她的灵魂(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化为晴人手指上粉红色的RING。而晴人为了KOYUMIY有个安心长眠的地方。。而开始了他的旅途。

至于为什么他没找到地方放下RING的原因。。。自己去看吧~~~~

直到突然跑出一个自我有病的phantom,还会吃掉自己同类的怪物为了晴人体内的龙,而找上WIZARD。

又一贯东映最喜欢黑化人,不是黑化主角本人就是黑化主角的亲友啊,家人啊。。朋友啊。。邻居啊。。。

所以,那只乱吃东西的PHANTOM。。把KOYUMI的遗物(RING)具体化了。

是啊。。。。可为什么用黑色电线啊啊啊啊啊!!!!!!!!没有人觉得可疑的吗!!!!!!!!!黑化的KOYUMI竟然是电线啊啊啊啊啊!!!!!

还是像娃娃那么可爱的KOYUMI。。。当然HENSHIN了。

可很可爱的说!!XDDDDD

因为KOYUMI和她人声音一样娇嫩,喊HENSHIN 特可爱了。。XDDD

那么黑化KOYUMI肯定暴走了,那是因为PHANTOM要睛人失去希望而绝望,然后它可以得到睛人体内的龙。

我说这电影有很多爱吧~~~

SO!

睛人用爱感化了KOYUMI的灵魂,然后。。 诶。。电线呢?(喂!!!

然后。。然后。。PHANTOM偷袭睛人成功,而进入他的精神世界。

电影的处理手法,看得我泪汪汪了。。。(有时侯我怀疑我不是在看特摄。。。。。OTZ

睛人一边打怪兽一边重温他和KOYUMI的一切,从开头到结束。

还有走过很生动的记忆。。里面。。。。

 

全都是他的希望,精神支柱。。。。。只是。。在回忆里面。。。。(虐到心肝去。。。。。。。。我的眼泪。。。。

最后睛人把RING放那里去?哈。。去看便知道(为你好嘛~XDDD

真的,难得WIZARD处理的还蛮正常的时候。。。

忽然就出现了。。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开口。。。。。。。我的眼泪硬硬给塞回去了。。。。。。靠!!!!!!!

导演。。画风不一样啊啊啊啊!!!

 

忽然跑出另外世界的平行世界(好烦) 的怪物把兽爷吃掉了。。然后?走掉了!!!!!!  我的眼泪。。。。。。啊。。

SO。。。。便直接跳去了。。。画风各种乱的假面骑士鎧武...(因为真的各种画风嘛,有欧美的,有和风的,有中国风的连带还有中东风。。)。。。。 

而且。。还各种各样水果砸头HENSHIN。。(我也看了很久才接受)。。以后吃水果都。。OTZ。。

从这里开始我会很有爱的。。。。。表示故事!!!!!

骑士鎧武一进去非常欢乐啊。。大家大跳街舞。。(我之前的眼泪。。。555)


还有DJ YO 来YO去。。。= =

就是说在GAIM的世界这些街舞者叫着BEAT RIDERS,然后因为世界树的阴谋而得到了可以HENSHIN的BELT。。和LOCK SEED。。然后玩起了POWER游戏。。谁最强的街头霸王的意思。。(。无法有深刻体会了。。恩。。)

于是电影出现了。。类似舞台对打的情节。。。。==(都是少年嘛。。。。。。。没问题吗????那是暴力啊!非法聚会打架啊!!喂!!!)

 

啊。。戴眼睛那位小哥。。。。这样放电好吗?????!!!!!! 

这对真有爱。。连HENSHIN也是。。。左手。。。真巧啊。。。虽然对面3人是右手。。可这对本来狼狈为奸的GROUP。多有爱。。虽然其中一人早领了便当去了。。。。HAIZ。。

。。。。。。我的感想是。。看习惯了。。。也觉得KIRA KIRA的装备部分还挺好看的(果然人类就是有。。看习惯了就顺眼。。毛病)

大略

接刚从WIZARD世界吃掉了兽爷的怪物串场到鎧武。。又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葡萄,柳橙,香蕉就一头热得跟上去。。。。= =//

SA。。我们来到了。。。RIDER自己打脸世界。。。啊不是。。欢迎来到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武将世界(战国)里面谁带表日本那个历史人物就自行WIKI好了。。XDDDDD

一出场就是代替如月(男朋友)出场的歌星!!!

 

 

我很喜欢的FOURZE LOGO。。。

KIVA代表是753啊。。。。。。753。。。。。好久不见啊。。。。。

就是这样自己各种打脸戏码出现了。。。。。14位互相打吧。。

 

而!!!鎧武世界代表肮脏成人组  的吴岛贵虎主任说。。。。

于是。。。。。他也跟上了。。。(叹气。。。主任。你知道你老为了这些资料。。。。。做了多少无谓的牺牲吗。。。HAIZ。。结果,给身边的人。。。。。。)

 

 

 OOO组。。。是B哥啊。。。。B哥为什么你那么快放弃啊!!!TAT。。。还唱什么歌啊。。。。。。。。。。。然后不要见到人就问人家是不是要得到天下!尤其那位代表OZHU组的傲蕉哥。= =。。。他是追力量的白痴。。。。。!!!!!

 。。。。傲蕉的欲望就是-力量?力量?力量?力量?力量?力量?!!!

撒!!!!MINAN SAN请带上墨镜!!!

因为W家是以夫妇挡出现啊啊啊啊!!!!

啊?当然是A哥和所长啦!!XDDDDD

 

所长的爱之拖鞋-天下人 ♥妻!!!! ♥ ♥ ♥ ♥ ♥ ♥!!!!

简直闪瞎大家眼睛啊啊啊!!请以后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世界都要那么恩爱哦!!

结果A哥一手揽起。。公主抱跑了!!!!!XDDDDDDDDDDDDDDDDD。所长真幸福啊!!!!

 

不过,真不亏是打脸的电影!!!我真可不爽啊!!!W以EXTREAM的形态竟然就给斩月一刀劈下!!(贵虎你太多管闲事啦!!!!!我知道你虽然是F家的代表,可你也是CYCLONE的一半!!!肯定是东映玩烂梗!!!!!!不然为什么是你捡到JOKER 啊啊啊????

TAT。。EXTREAM就这样因为斩月插手而让敌人打败了啦!!!!!!!)

 

鎧武世界里吴岛兄弟永远就是BUG!!!= =。。(太认真就输了! )

一直觉得这对兄弟没可能认不出彼此的声音啊。。。尤其贵虎老兄啊。。是发布会里面的弟控。。。TAT。。。弟控永远没好下场。。

 

永远有个弟控哥哥的弟弟就是驻定大肆的任性!!!!!

兄弟梗。。。我就是无法不掉坑呗。。。HAIZ。。

再说。。。我才不认我是为了下面那2句才写BO的!!这不是打大魔王的脸吗???

 

我不是说人人可以HENSIN的梦不好拉。。只是“特别给某人的”。。。那不是很好吗!!??

 

鎧武女主是处于掉线状态。。SO,所谓官方逼死同人呗,这套电影是有很多爱!!!

MINA,有空的话,请TRY柳橙MIX BANANA果汁吧!!!DOUJOU!!!

傲蕉去到那里都傲蕉。。。。去到那里都一头热(!!!

 

于是。。。ORANGE和BANANA在头上快乐的游玩!!(才不是!!!XDDDDDD

所谓官方一出手,同人妥妥地挨打吧!!XDDDDDD

 

BANANA。。。表示你为什么不站在我的区!!我们都是水果!!(误!)

ORANGE情急下!!!!

啊啊啊啊!!!!!说出来了啊啊啊!!!!!!!!!!ORANGE!!!GOOD JOB!!!!

请抱傲蕉回家吧!!!不要再让他出来为恐天下不乱啊。。(

虽然之后真正恐天下不乱的是黑加伦子。。。呼!!!

最后。

我还是说吴岛贵虎。。。。你果然是来神演出的。。。。

 

你竟然知道。。。。。。????那只怪兽吃掉了2个人???还有。。你又在那里蹲着等时机好再出来劈人啊!!LOL!!!!!!!!!!!

鎧武世界里吴岛兄弟永远就是BUG!!!不管在正番还是番外的说。。。

明明之前MICHI一脸不认得自己的老哥,老哥也不知道KIWI那位是弟弟。。。

可这里。。。

 

这幕就知道吧!!!!!!!不要TELL ME其实他没看到弟弟站在那里咯!!!!!!!!!!!!!!!====(PINK 裤子的美少女。。的美少年)

这幕不说。。。下幕他也看到弟弟HENSHIN为葡萄了吧????

再不说。。。

 

就是最后的一幕。。

 

贵虎可是站在那里看着大家回到自己的世界去。。。。。。。。

鎧武世界里吴岛兄弟永远就是BUG啊。。。。

 

END。。

总于写完。 

 

谁是谁的。。。传奇合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