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ZANE,你为什么不救我?”

“大哥?”

“救我。。。你要救世界。。。不要辜负父亲。。”

“不。。。我。。。我。。”

“MITSUZANE。。。救我。。救。。”

海姆冥界森林里四周起了浓浓的雾,眼前一片白茫茫下,光实让恐惧感包围着自己。

此刻他的脚底下只感到无比寒冷。

大哥低沉空洞声音幽幽在这森林对他说起话。

“不。。不是大哥。。他死了。。。死了。。”

“MITSUZANE。。为什么你要那么对我。。。为什么。。。”

“我。。。”

“你是我贵。。虎的弟弟。。。。为什么不救我。。”

“不。。。是的。。”

“MICHI,原来是贵虎的弟弟。。。。你为什么杀了亲生哥哥?”

紘汰从浓浓白雾中走了出来,冰冷眼神看着光实。

“不是的。。。我。。没有杀他。。。我没有!!不是我推他下山的。。”光实失控对眼前的人大吼,似乎快要崩溃。。

“那你后面的人是谁呢?” 紘汰冷冷指着前面。

寒冷的气息从脚底直冲上背椎,光实没办法阻止自己双脚颤抖起来。他不想转身亦不想回头看,然而身体却无法控制,自动地转身。

呼吸逐渐加重,耳朵只听到自己心跳声,喘息声。。。瞳孔不断扩涨,眼前的人越发清晰。

血滴答滴答回响在他和他的空间,血腥味呛进光实的肺部,对方身上的西装早已经破烂不堪,跌跌撞撞来到他眼前。

“MITSUZANE。”

“大。。。哥。。”

腐蚀的味道,血的味道。。。还有怨恨的眼神,重重困着了想逃跑的双脚。

光实几乎连呼吸也感觉不到了。

“你是我弟弟,是我未来左右手。。。。。。。。。。所以。。下来陪我吧!”

“啊!!!!!!!!!!!!!!!!!!!”光实惨烈的狂叫。

“MITSUZANE。。”

贵虎神情凝重看着堕入恶梦中的弟弟,自身挣扎着无法从恶梦醒过来。

他沒能靠近也无法唤醒困在那里的人。

他只能站在CRACK缝隙看着一切。

看着扭曲的眉目,痛苦的呻吟。

“你。。看起来很悲伤。人类。。是因为这个人吗?”白亚看向从山上掉下来的人类。

它特别为这人类开了个小CRACK,扬扬手CRACK便拉上缝隙,消失在眼前。

贵虎抬头看了一眼白色的OVERLORD,垂下眼。

“我的弟弟。。。”山洞内什么都没有,他说起话来,回响在空荡荡的洞内。

“弟弟?”白亚反问。

它透过脑电波看到人类脑中的影像,各种画面只有一个人类的模样,似乎很特别。

“是的。。。。不过我想我早已经失去“哥哥”的资格。。。“

想起光实闭上眼睛,任由凌马把他打垮然后掉下山崖,那种痛心入骨再次刺痛自己全身。从山上掉下来伤痕,痛斥着他的人,一再提醒他是遭亲人朋友背叛可悲的人。

贵虎只能握紧拳头,闭上眼睛,怕这么瞬间心碎的眼泪便会流出来。

“如果我没记错,这人类也一同加害你吧。”白亚用手一扬刚才消失的CRACK,又开了个小缝。

光实痛苦的神情,再次出现在缝隙内。

“MITSUZANE。。。”

“他对你很重要?”

很重要。。要是之前或更前他一定毫不迟疑的点头说是,而现在回答不上来,像有什么东西卡在喉舌卡在心口。

白亚看向低头沉默不语的人类,悲哀气息浓浓从身上不断扩散即又想努力收敛起来,人类真是奇怪的东西。

“他看起来好象很痛苦。。。”白亚看向CRACK里面的光实。

贵虎抬起眼眸看向小裂缝。

“MITSUZANE。。。要怎么做,对你而言才是最好的。。。”他喃喃地沉音说着。

人类泫然欲泣的模样,白亚更兴致全然激起。

“人类。。。要回去他身边吗?”

吴岛贵虎沉默不语。

“我想,他不需要我了。请关上吧。”

白亚冷哼一声。

CRACK清脆拉链声音,关上了。

看来,人类真的是一种喜欢自欺欺人,自掘坟墓的东西啊。。。。

“放弃拯救你们的人了吗?”

贵虎转了个身背向白亚,闷哼了一声。

“这才是我想问的,可以拯救我们的世界吗?”

海姆冥界森林里非常宁静,连一点虫声也没有。

宁静得让人感觉异常恐慌——这就是海姆冥界森林,象征死亡的地方。

白亚无声无息的走了。

吴岛贵虎闭上眼睛,此外身体上的伤在隐隐约约作痛了。

“啊,烦死了。”


END

 

 ------------------------------------------------------------

后记.

要写甜的话..大概要等老嘘那家伙填完GAIM...我努力写个最甜的!!XDDD

这其实也只小报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