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穿越。

改不了狗屎的烂习惯。

嘛,载了图。。也要看心情写不。。XD

毕竟实在太多事情搞。。70bff581.gif

现在来说王样!!!嘛。。王样啊~~应该是竹马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啊!!!

内裤啊!!(这个。已经是竹马家的定番了。)撸脸啊!!(这也是竹马家的定番。)〈---都是AIBA喜欢的定番。

不过呢。。。

我比较爱那种因为时间而浓厚的KIZUNA。

(所以,我都是老派的CP。。萌得是隐隐约约的感情,当然,以山风无墙的状态来说,他们都拥有着这种感情。。。)

---------------------------------------------------------------------------------

比如说:

这个打头事件。

影像中。。松润“应该”没怎么打过小二的头。(有的话都是非常非常少。)而且,我老觉得松润是很欣赏小二的感觉。

比如,他已经不只一次说他:聪明。〈--MJ应该是说他什么都容易上手吧。。

再加上,某N和松润有着相似的S。。也相似的M。。。2人都平等了。

所以,这件事。。。应该是说为天然组说的吧。

-------------------------------------------------------------------------------------------

先说:这个!↓↓↓↓

竹马的空隙一点都不嫌挤的哦。。[然后非常爱竹马有一种彼此之间才有的粘腻感。]

 

= =。。。某N。。你的表情啊。。。

你!!!就是你!!!阿和!!!(指)你啊。。可以别那么宠他好不好!!(抓头)!!我知道桂花的大少东啊,很惹人宠!!!

↓↓↓↓↓↓↓打头事件↓↓↓↓↓↓↓↓↓↓↓↓↓↓

主持人问松润。。

当然没有啦!!!大概很多人都会抓头。。。谁也没想到啦!!!

结果。。。

嗯??看。。松润的表情有意思了。。。

结果呢。。。。你看。。谁比较大反应???谁的表情比较觉得可怕??

   阿和。。我真的tusky%20(59).gif。。。你哦。。。。真的是你痛咩!!!????

看吧。。。。天然组的表情。。= =

哦。。是你很疼。。还是你戈壁那位比较痛??

所以说啊。。你是因为很宠他哪!!!连他第二次闪躲。。你都看得出那么仔细还给我模仿出来。。= =。。

阿和你说!!!你快给我认。。你这个提议就是为了阿竹的!!!

-----------------------------------------------------------------------------------------------

额。。才过了3个月的王样。。某N忽然又逆得吓死人!!!N爱靠右边嘛。

这期的啊。。该如何说呢。。某N啊。。可爱到令人发指!!这期对我来说。。某ABB的撸N脸也令人发指!!!

忽然发现有GN啊。。说过一句话。。用手抚平脸上的皱纹。。ABB你用手撸平了你家阿马脸上的皱纹!!!难怪他一再逆得可怕!!

不过,我并没有做撸脸行动载。。那个我留给了。SS。。tusky%20(29).gif

那么这我要说啥。。就是说这2人也某个意义上双子。

说到撒娇。。。嘛。。我真的觉得小二很爱的啊。。XD。。我家小二很有名的少女坐姿!!XD。。啊。。不是。。不是。。我是说。。松润也不亏是我家竹马的竹马。。= =(好饶口)上面那句话就是他说的,看某A的表情。他似乎想起好多事。。XD!!

嘛,你左边的松润说你时。。你的表情要那么可爱吗???

我想说。。。。某A。。我记得你用过了这招哦!!“喵喵喵!!”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同一个招式可以向同一个人做!!??

你希望他如此向你撒娇是不是!!???昏迷.gif 

然后什么事阿和都喊:相叶雅纪!!!

 

下面。。无论怎么样。。10条问题7条都是你们互赠!!!14年,你们真的是如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