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MUSIC STATION。最近真的不是普通的萌杀我!!

MS无敌了~~XD

是说哦~~AIBA MASAKI~~~你最近絶好調ですな

这期最有看头是什么???

第一事件-房间。

第二事件-眼神。

第三事件-竹马。

第四事件-SS+ Mj=(不能丢下MJ的噢。。因为翔润也是王道)

第五事件-花痴。

 

华丽丽

事件是那样的。。。MS发问题觉得最幸苦的工作是什么。。MJ就说以前的USO JAPAN外景。。。然后呢搞到AIBA似乎变得看到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过,ABB确实太强了灵力了。

一说起这个,他家的阿马马上跳出来指正。

 

从这里,我家小二开口。。啊不是。。是他家的阿马开口。。AIBA那粘粘的眼神对着了他。。

是说。。这脸很美好。。。那个嘴角的弯度~~~好完美~还有你的溺爱眼神。。。><

 

2人同一间没关系。。。你们一个在看漫画,一个去洗澡。。(貌似这里就很漫画啊!)

咦。。ABB..你真的很少这样的啊。。。。。><还给我偷笑!!!

最厉害是这里了!!!洗澡门都不关的啊。你们!!!还给我直接拉开门!!!

我对大家说噢。。这位那么甜腻看着他家的阿马的阿竹。。那粒头啊一直保持那个方向。

然后。。等TAMORI SAN问才把头转回来。。

哇唠!!!AIBA你啊。。真的呵护起来隔壁的阿马时~~~我会死得更惨!!!

所谓。。的物以稀为贵啊!!!!!

MS TALK最漂亮的就是这里了。。

虽然。。SHO CHAN也是和AIBA同房,那个算了。。

 因为。。我爱SS

下面LIVE就是SS啊!!!

原来MOVIN ON 和TROUBLEMAKER更本是SS的世界啊!!!

爱死了这2首!!!

顺便就说一说。。MOVIN ON 的现场感真的很好,每个人都带着妖媚的味道。。尤其是MJ..

MOVIN ON 更大爱O CHAN的开音啊。。。。。。。。

 

给MJ那漂亮的眼神电到了。。。。。。。。。。

 

 

恩。。

我真的很喜欢SS这对的气场啊。。。。就是舒服又温柔的关系。。彼此互相照顾,互相欣赏,相同的视线。。而且我怎么看都是夫妻脸!!(你到底要说几次啊,说多少次我都说!!)

MOVIN ON动太厉害。。剪得不多。。可是,MOVIN ON确定SS气场大!!

然后TROUBLEMAKER更有力!!!一眼看得出SS夫妻的味道浓厚!!!

所以我说,不能丢下MJ的。。这里是一家3口!!是指翔老公和2个老婆!!!

2个S!你们的笑脸啊。。。都那么温柔啊。。。。看着对面那个最顽皮的小二在搞怪。。!!!这2人好像守护着对面的竹马们!!(当然包括MJ啊!没办法啊!MJ确实也是和他俩是竹马)

然后。。。

好像发现某N在TX他家的AIBA。。。。XD..最后爱把去追着他家的N TX 啊。。貌似是失败了。。XD

最后。。明明2人的定番是比LOVE的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