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BY P

-----------------------------------------------------------------------------------------------

Across • LOVE

泉信吾微笑着向卖冰棒的小贩买下3枝冰棒。

看手上的3只不同颜色的冰棒,想到待回有3个人笑容回报,心里头便很愉快。

向来都不爱吃甜食的信吾,自然没买下给自己。

虽是那么说,他也不久前才从只吃冰棒的日子解放出来而已。

命运让他遇到了特殊事件而让身体和意识整整给人强占霸一年份,也顺理成章把他的心也占去了。

那人说话态度恶劣,脾气天生不好动不动便发脾气,满嘴粗话不懂得礼貌甚至不懂人情世故。

那人啊,实际上也应该只能称半人类而已。

“今天动物园还真不少人。。。”他看看环境四周有不少人在参观着。

要是那人忽然发脾气便不好了。

信吾则加快脚步回到那3人身边去,免得冰棒融掉。

动物园有不少大树遮荫,映司和比奈找了人影比较少的地方歇脚。

那人毕竟还有残留着属性,喜欢呆在比较高的地方。

“啊,尼桑回来了”比奈看见自己的哥哥捧着3枝冰棒回来,微笑了。

“让我去买就好了,信吾桑。。。。”映司一脸不好意思,抓了抓头。

“呐,这两枝是你们的”信吾轻摇摇头,把选好的两枝冰棒交给妹妹比奈。

他看了一眼映司,知道映司眼神暗示他,那人闹脾气起来了。

唉,他也知道那人心情不好,怎么说呢他就是知道,这是不是所谓心电感应呢?

他抬起头看着树上的人影,再看一眼映司。

不知道那人是否也一样呢?

而映司呢?

他似乎彻底摸透暗克,那人眉毛挑一下都能了解他在想什么。

这点自己怎么都有点在意,但那也无可奈何的事。

映司始终和那人关系也是无法切割的羁绊。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两人的关系,自己是无法同等比较。

信吾叹了口气。

“冰棒。”

暗克从树上一跃而下,完美正中信吾面前向他讨冰棒。

信吾看着外貌几乎和他一模一样的暗克,却完全不一的声音,完全不一样的气质。

金发,深红色的眼瞳,外国人肤色,外貌完全就是来自国外的洋人。

他大概不能了解的事——为什么暗克选择了人类模样依然是自己的五宫。

“给我。”暗克再开口,男性粗狂的低音别于他的温和中低音。

信吾在心里叹了口气。

“呐。给你。”

“哼。”暗克接过冰棒,习惯性冷哼了下。

比奈大眼睛没有遗漏掉自己哥哥闪过小小失落。

映司在旁握主她的手,轻轻摇了要头,示意她别插手。

风很大,暗克金发随风散开。

信吾伸手帮他拨好头发。

映司和比奈瞬间看见一直锁着眉头的暗克,神情则松开,眼神有着了温柔余光。

苍白的脸有了微微红晕。

“那么吃完冰棒,我们去水族馆。。。嗯?”信吾微笑着对暗克说。

暗克抬起眼眸看着对方。

现在的自己不知为何无法抗拒信吾语言力量。

为什么会这样??

有可能是附身后遗症,又或者是自己另外一个原因,他不想追究太深。

暗克默默吃着冰棒,别过头。

信吾知道那是他算是回音要求了,什么也没再说,只淡淡笑了下。

“暗克,我和比奈有别的地方去。。。。信吾桑,暗克拜托你了。” 映司紧紧拉着比奈手。

比奈抬起头,看着映司眨眨眼。

“哼。”暗克冷眼扫了他俩。

比奈转过头看着暗克,眉头上显示她不满。

“尼桑,今天放假,今晚不用煮啦。。”意思是暗示他不用急着回家。比奈知道自己哥哥就是爱家男人。

也是自父母过世后,他一直坚持在做,一直尽心尽力照顾她。

这么多年,为了全心全意照顾她,25岁来都从没有交往成功的对象,这次对方是虽男性况且还是半个人类。但是,能让哥哥幸福的人,她绝对不介意。

希望自己最最爱的哥哥能得到幸福。

比奈看向暗克。

某个意义来说他也是她的哥哥。

比奈大走到暗克面前。

暗克看着眼前少女,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便自然出现了。

“干什么??!”语气极为粗鲁。

比奈眯起大眼睛。

“给我好好补偿我哥。因你借用哥哥身体让他无法去工作,失去升级的机会,暗克。”

听到比奈那么说,信吾连忙喊住她。

“真的吗?”倒换成映司惊讶。

“啊。。没关系的,那还有机会的,别介意。”信吾连忙解释,以映司的个性一定很自责自己的,所以他急了。

“非常对不起。信吾桑。”没错,映司自责起来了,他向信吾深深鞠躬。

“比奈,不是说帮我保密吗~”信吾马上责怪比奈,这弄得他有点不知所措。

比奈回到映司身边,笑着对信吾说:“没关系,我会好好让映司了解的~”就这样比奈和映司手拉着手甜蜜地离开了。

枝叶婆娑大树下只剩下看起来像双胞胎的,却又不相似的两人。

“比奈。。。”暗克转个头看着信吾。

“嗯?”

“她现在看起来真的开心很多。”

他占霸她哥哥的身体期间,她一直都带着惴惴不安神情,每次看着他都是复杂又内深眼神,总希望透过他能看到自己哥哥的存在。

对于这少女,也该放下了。

信吾看着暗克,他感受到暗克的不舍。

“那。。有映司在她身边,你有我。”信吾靠近他。

暗克看着信吾,这人类果然厉害。

“800年来,人类依然是我搞不懂啊。。。”暗克淡淡地看着信吾说。

“没关系,以后的日子。。和我一起走下去。。更多时间让你了解人类。”信吾看着暗克笑得异常美好。

树荫下叶子倒影,风吹得摇曳不停,夹杂着叶子和风摩擦的沙沙声。

暗克眯起眼睛看着信吾的笑容,微笑了。

“你笑了。”信吾说着这句话时吻上了他的唇。

风很大。

2人的心情却晴朗起来。

一切都在未来。

END.

 -----------------------------------------------------------

后记:

为什么我会写这冷CP呢?

尽管有官方CP在前,但是我却是深深地给这对CP吸引着.(所以别问来由拉~~)

这对在OZU里面对我来说才是最脑补的一对~~XDDD

那么信吾和UNKH是不是同一人??

请客倌们自己判断拉~~~ 

PS: 我是很爱尼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