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我又来玩跳跃的节奏了~

ˇ∀・ 我继续各种时空跳跃 YOˇ∀・ 

(因为2013上半年之后完全没新的挡了DON'T ASK歪~~,┐('`;)┌...

 

 

以下是雷点。

给雷劈到的请自行找救伤车!!!

本人不负责!

 

--------------------------------------

嘛,因为又再熬着SS文的汤,偶尔也需要回去回鑊下,炒一炒温度.(●´ε●)  

于是,我发现我的硬盘有这个档.

我对生子文真的是在 J 系BL文里面特别雷。(哦靠,我没打算把J 系类的带进AOB文。。。)但欧美文的话例当别论了(不要管我矛盾拉~~)

但是,这集的秘岚我觉得这可以萌!!!这对父父挡一定很有趣!

嘛,当然最多不写如何生子啦!(喂!

这集秘岚特别请来了看起很MAN的过往名模,她们真的很英姿飙就是了,虽然已经做了孩子母亲,可不知道歪那么帅气啊?(Д )   

 

首先,一黑一白。。。的。。。

噗,单纯想表示这名字的排位,XDDDD。。。其实我家的任何CP,(不要BS我哦。。)随时随地可逆。。但不明显写得出来就是了。。XDD

SHO KUN大概是团里面第一位把全MEMBER都宠儿的妈妈?可他对面包君的宠腻像一种同辈的感觉。。鼓励又满面爱。。。XDD(脑补。。

而,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俩要贴得那么粘??BAS位子可宽得很呗,要不是有嘉宾来。。你们没想到隔开点???

下来是重点!!!

节目每次的TITILE都是给腐女或少女,女人心给足灌汤,是属那种自己灌满就好~(喂!

所以这次是到超市买超值童装,由于2位嘉宾都是MODEL出身,自然就让儿子出来了。

SO。。。父父/夫夫场面便出现了!!!!!!(忽然想起以前那带小孩子的节目。。。XDDD。。。不过不记得了啦啦!!!)

啊拉,不知道大家有么有看过父父的同人文,通常一些安排都刚好2个孩子,而且分别各自个性各遗传个别,看到这幕变想到啊。。这就是面包君带孩子啦。。。。。。

而SHO KUN的。。

而理智的PAPA。。自然应付比较理智的孩子。。。。。。。。(这和SHO KUN一样嘛~~~+゚。*(*´*)*。゚

 然后2个伪PAPA相遇了~~~~XDDDDDDDDDD

SHO: 我现在感觉非常不可思议。。。。

 ME TOO。。。。。我已经脑补满泻了哦~~~~~~~(*ノェノ)  (*ノェノ)  

E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