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来我家的朋友们OR路过的客人~^^

 Merry X‘MAS! 

  Merry X‘MAS!  

 

 

 

 

 

 

 

 

 

这天只是奏巧的说,我想来更BO..XDD..或者正确来说来花痴.

ok.

just make it simple?XDDD

(相信我,我是为了贴自己的图才来的..)

我相信, 大军们知道这一张是来自那一张照片,只是画成没胡渣版本。但我没觉得那张原图不好看,相反的,我喜欢他有点胡渣的样子。。。。。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没有之一的照片- 拍到这一杀那的摄影师实在太强大了。

非常自然,非常漂亮,非常美丽的一刻。

汤。抖森。

我不着墨说为什么想加入大军了- 但,原因绝对不是因为LOKI

不过,网络上有一张ABOUT LOKI的动图却让我牵动到心中去——-会一直盯着看的图之一。

老实说,我不知道这一幕是为什么事,可是他这表情却让我觉得——替他难过。。。。。。。好心疼。。。。至于这图还有更可爱的猫米版本,当然我也一一收集了好几个同样表情的不同色感设计的动图。。。。(简直丧心病狂了。。。

好。。了。。我纠结看不看THOR 1的二公主的说。。。。。 

补一个并没看完整的THOR 1心得------TMD...那漂亮到无与伦比又年轻的二公主....真的是汤抖森吗...(喂!)

大长腿(超级大凶器),手型(还有秃骨的部分啊!)。。。脚型。。。脖子,声音(英腔+加轻音会死人)。。。。脸型。。。

还有9头身的精瘦体型。。。。

TMD的是我心中完美人体-而且活生生的,更离谱的是-------

他是个来者英国的绅士。。。。。。。。。。(我爱英伦风。。。。TAT。。

那么其他零零星星的小萌点,加份的大萌点。。。我便不说了。。

重要的是——

抖森让我觉得他最有趣的地方是-----他很爱笑。

而且绝对是笑咧那种。

比起他演的角色,我更喜欢公开场合的抖森,温文尔雅,贴心又爱笑的绅士。

爱笑的男人——会走路的大萌物。

 

这才是大家喜爱抖森的原因吧。

EHEHEHEHE`~~

PS: ...我其实不介意抖森的发际线,额头什么是萌点...我比较介意的是...抖森..你真的是81年的吗????我怎么看...都觉得..BC看起更年轻..(别打脸....

 最后不得再说一片..水瓶座的.....就是我的死敌了吗? 叹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井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